全部

68秒丨临沂第三中学举办重阳节离退休老教师慰问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5 23:2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5日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5日,在重阳佳节这样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里,临沂第三中学特意为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举办“黄花染霜鬓,重阳寄深情”慰问活动。

上午九点,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乘坐学校大巴车齐聚临沂三中北校区,学校盛情欢迎,为他们献上了代表美好寓意的红围巾,并在校门口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温情脉脉。

此外,学校还为离退休老教师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深情的散文朗诵、动听的歌曲演唱、优美的舞蹈表演、恢弘的乐器演奏,表达着学校对老领导、老教师深深的祝福。

临沂第三中学校长杜传强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福运常伴,福寿长久,接着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临沂三中突飞猛进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三中人的开拓进取和无私奉献,是前辈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筑牢了三中教育这座大厦的基石,撑起了三中教育这片蓝天。

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围绕“质量强校、科研兴校、文化活校、特色立校”的办学方针,以精细化的管理,积极打造临沂三中良好的社会形象,争取把三中建设成为质量一流、环境一流、特色鲜明的品牌学校。

闪电新闻记者 刘梦琦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自成立以来,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部署要求,在推进业务工作发展的同时,创新开展老干部工作,注重党内关怀...[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10-26

临沂市又有2家医院发布禁止探视及门诊就诊须知

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根据卫健委及医院管理要求,特制定陪护、探视以及防疫期间病房管理规...[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10-26
延时摄影《风华鲁南》正式发布,献礼鲁南制药建厂52周年!

延时摄影《风华鲁南》正式发布,献礼鲁南制药建厂52周年!

延时摄影《风华鲁南》正式发布。[详细]
齐鲁网 2020-10-25
2020年首届“红色沂蒙”皮划艇马拉松挑战赛开赛

2020年首届“红色沂蒙”皮划艇马拉松挑战赛开赛

10月24日上午,第九届中国沂河体育节自主策划赛事活动——首届“红色沂蒙”皮划艇马拉松挑战赛在滨河景区风帆广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10-24
鲁南制药:走转型之路 塑百年品牌

鲁南制药:走转型之路 塑百年品牌

10月23日至24日,“‘四新’经济看鲁南”鲁南制药集团建厂52周年全国主流媒体采风活动举行,来自中央、省、市4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一起探寻鲁...[详细]
齐鲁网 2020-10-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