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5秒丨临沂一女子被路虎连撞三次 车主被处十日行政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4 11:1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9月18日下午三点左右,临沂市罗庄区绣花城路湖光山色房产中介门口,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一辆路虎车的司机三次撞向同一女子。

据被撞的汲女士和她的朋友反映,汲女士与该司机素不相识,之前从来没见过面。汲女士本来是来看望朋友——湖光山色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在门口与朋友聊天时突然被撞。第一次被撞后,汲女士没有反应过来,旁边她朋友本能地推了一下车后,该路虎车辆往后倒了一下车,再次撞向了汲女士,之后,该路虎车又第三次撞击了她。猝不及防的三次撞击让汲女士十分惊慌,“吓得手心出汗”,当时汲女士就因为疼痛站不住了,臀腰部被撞到红肿,两天后出现淤青,还有头晕呕吐等症状,并在9月21日接受了法医鉴定,9月23日下午,法医鉴定结果显示,汲女士被撞至轻微伤。

女子被撞车主拒绝道歉:“一条人命值多少钱?”

连续撞到一名素不相识的女子后,该路虎司机并没有向汲女士道歉,其朋友要求该司机道歉,该司机反而是冲进了湖光山色房产中介的门房,并在柜台大声争吵。“你们也不打听打听我是干什么的,我赔多少钱,一条人命值多少钱,我有二百万第三方(保险)”,汲女士的朋友说汲女士已经被撞得站不起来,该司机却毫不在乎地说,“她站不起来怎么不去医院躺着,怎么不去ICU吸氧?”

之后,汲女士在朋友的陪伴下报了警,汲女士的朋友说,警方到来后,该路虎车主又一口咬定自己没有撞人,“是她(汲女士)自己撞到我车上来的”,还把自己的车牌号故意写错,但门房的监控摄像头已经记录下了这一切。

警方介入后,该路虎司机依然态度强硬,既没有道歉,也没有关心过汲女士的伤情,汲女士目前去医院检查和治疗的费用都是自己来承担的。该司机还威胁道:“这事完了之后,你们等着。”

因购房合同起纠纷 车主撞人是因为没看见

汲女士与该路虎司机素不相识,为何该司机要连续撞人三次还“大放狠话”,9月23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事发地了解情况。据湖光山色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也就是汲女士的朋友说,汲女士确实与该路虎司机不认识,并不像网上说的有什么复杂的关系。但是该司机确实与湖光山色房产中介有些矛盾,8月1号与签订购房合同后,9月10号要求退房,据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说,签订购房合同后从法律上来讲就不能退房了,如果一定要退需要走法律程序,“但是她等不及了”。汲女士的朋友怀疑该司机本来是要撞为其办理购房合同的同事,也就是与汲女士在门口交谈的男士。

随后,闪电新闻记者拨打了该路虎司机的电话,该司机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购买了湖光山色开发的商铺之后,发现其是“违建”,于是决定退房,因为打不通该公司领导的电话,于是到门房找负责其购房的工作人员。针对湖光山色的商铺是否是违建的问题,闪电新闻记者已致电罗庄区自然资源局和违法建设办公室,尚未得到答复。

对于为何对汲女士撞击三次,周女士说是因为自己只看到了为她办理购房合同的工作人员,没有看见跟他交谈的汲女士,“越野车比较高,有视野盲区”,而第二次撞击到汲女士是因为“想倒车”。

根据记者9月23日晚间得到的最新消息,汲女士的法医鉴定过结果已经出来了,被认定为轻微伤,罗庄区公安分局对周女士做出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汲女士对记者表示,自己认为处罚过轻,准备向罗庄区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闪电新闻记者 杜玉洁 张榕晋 谷会媛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K38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临时取消沂河路与东外环交会处运营

因沂河路与东外环交会处道路封闭施工,公交车辆无法通行,自9月22日起公交集团K38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9-24
临沂滨河景区新增一处绿地公园 预计“十一”开门纳客

临沂滨河景区新增一处绿地公园 预计“十一”开门纳客

经过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5个多月的精心打造,黄山公园预计10月1日正式开门纳客,咱临沂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健身、游玩娱乐的好去处。[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9-24
山东交通学院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山东交通学院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9月23日下午,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焕斌、副院长李贞涛等一行7人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进行校际交流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9-23
注意!国庆期间临沂境内高速公路限行部分通行车辆

注意!国庆期间临沂境内高速公路限行部分通行车辆

国庆假期期间临沂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对境内高速公路限行部分通行车辆。[详细]
齐鲁网 2020-09-23

临沂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有机产品认证培训班

根据“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工作部署,21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培训班。全市40余家有机产品认证获证企业、10余家优质农产品...[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9-23

重磅!临沂北京路沂河桥施工不封路!

记者近日从临沂国际生态城集团了解到,工程将精心制订交通疏导方案,桥梁施工过程中不阻断交通,施工也并不会影响滨河景区形象。[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9-23
23秒 | 临沂:机器卡住男子手臂 消防员20分钟紧急救援

23秒 | 临沂:机器卡住男子手臂 消防员20分钟紧急救援

救援人员使用无齿锯对机器挡板进行切割,另一名救援人员使用剪刀将传送带进行切割,与此同时,消防人员不断与该男子进行交谈,稳住该男子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9-22
临沂市第二届 “最美健康老人”、“最美敬老楷模”评选活动

临沂市第二届 “最美健康老人”、“最美敬老楷模”评选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卫健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详细]
齐鲁网 2020-09-22
@临沂人 人口普查工作距入户登记仅剩40天时间,你准备好了吗?

@临沂人 人口普查工作距入户登记仅剩40天时间,你准备好了吗?

人口普查是一项量大面广、群众性和时效性很强的工作。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10月11日开始普查预登记,11月1日开始正式登记,当前,距入户登...[详细]
齐鲁网 2020-09-22

临沂街头真马撞上玛莎拉蒂

9月21日,山东临沂一匹真马撞上了玛莎拉蒂。好在双方都很理性有素养,最终双方圆满解决了此事。[详细]
齐鲁网 2020-09-22

红薯变形记:从充饥主食到减肥佳品,红薯历经变迁后“翻身”

吃出健康,吃出品味,随着大米、白面的充足,一个浑身是宝的红薯远离人们餐桌后又闯入大众视野,以拔丝地瓜、五谷丰登等形式出现在家庭餐桌...[详细]
无线临沂 2020-09-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