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沂南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4 08:5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警示教育作用,6月23日,沂南县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对外通报2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原县国土资源局马牧池管理所负责人石传祥申报项目弄虚作假问题。

2016年底,石传祥在任县国土资源局马牧池管理所负责人期间,在上报马牧池乡横河村土地增减挂项目时,伪造横河村研究讨论土地增减挂项目的村“两委”会议记录及村民代表大会会议纪要和相关人员签名、手印,造成不良影响。石传祥身为国家公职人员,违反有关规定,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2020年6月,石传祥受到警告处分。

沂南县政府驻青岛办事处原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彦文收受企业人员财物问题。

2015年至2018年,李彦文在任县政府驻青岛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期间,利用管理沂南县劳务合作公司、山东阳都正海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价值21万余元,为他人在保险销售、食堂承包等方面谋取利益。同时,李彦文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0年1月,李彦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依法移送检察部门审查起诉。

通报指出,以上两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破坏市场秩序,助长不正之风,造成不良影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维护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文明规范,依法履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多做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问题,开展精准整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加大对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