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人社厅督导组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督导开学复课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7 21:0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27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学首日,由山东省社保中心四级调研员孙宝海、山东技师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牛超组成的省人社厅督导一组到学院督导开学复课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校园入口、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院开学应急方案、物资储备保障、餐饮管理方案等关键环节。现场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就师生返校返岗、食堂就餐、校园消杀、教育教学、心理辅导、学生管理等情况作的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军辉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向督导组一行作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孙宝海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孙宝海指出,学院开学工作组织有力,部署完备,分工细致,流程科学合理,保障措施完善。他要求,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明确细化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常抓不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力保障了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通讯员 刘天翔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