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这几条路要施工啦!工期最长506天,请注意绕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3 19:5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23日,记者从临沂交警直属二大队了解到,临沂市西中环大山路立交及大山路拓宽改造工程、双岭高架路与京沪高速义堂出入口快速连接道工程同步进行,为保证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施工区域及周边部分路段将实施限制通行措施。

封闭路段及绕行路线

 1、西中环与大山路交会路口全封闭施工,修建临时道路、设置临时灯控路口,结合现有道路保障道路通行。

(1)西中环与响河屯交会路口以北至涑河南街之间路段禁止重中型货车由南向北通行、临西十二路与大山路交会路口至涑河南街之间路段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经西中环由南向北的重中型货车需提前经南外环、解放路等路段,向西绕行新206国道→北外环(或长春路)→西中环、临西十二路等道路。

(2)涑河南街(临西十二路至西中环之间路段)在施工期间允许小型货车通行。

(3)通过涑河北街的小型车辆可以下穿临西十二路涑河桥桥经临时道路进入大山路、董家朱许村间道路、西中环等路段。

(4)大山路(西中环路至临西十二之间路段)南侧道路封闭,由西向东禁止通行。

(5)西中环与涑河南街交会路口设置临时灯控路口。

  2、西中环双岭路立交桥由南向东的右转匝道封闭,车辆请绕行双岭路立交桥→聚才六路→临西十二路→双岭路,非机动车、行人绕行道路南侧修建的临时非机动车道。

西中环双岭路立交桥由西向南的右转匝道封闭,车辆通过双岭路立交桥绕行,非机动车、行人请绕行富商路→创业路→西中环。

 3、双岭路(临西十二路至京沪高速匝道之间路段)道路两侧的辅道、非机动车道封闭施工,主路保持通行,道路变窄,车辆注意绕行。非机动车、行人绕行道路南侧修建的临时非机动车道。

施工时间

西中环大山路立交及大山路拓宽改造工程于2020年3月28日至2021年8月15日,共计506天。

双岭高架路与京沪高速义堂出入口快速连接道工程于2020年3月28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共计279天。

施工期间,客运车辆由客运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运行路线。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33秒|万亩油菜花已盛开 临沂这个县全年16项节庆活动等你来!

33秒|万亩油菜花已盛开 临沂这个县全年16项节庆活动等你来!

22日,在临沂市临沭县蛟龙航空主题公园内,大片的油菜花已经盛开,恰逢周末,有些市民和家人一起赏花享周末。[详细]
齐鲁网 2020-03-23
79秒丨临沂河东区:常委会开到一线 打破瓶颈纾解基层困难

79秒丨临沂河东区:常委会开到一线 打破瓶颈纾解基层困难

进入三月份以来,临沂市河东区区委常委会会议一改惯例,连续将会场设在镇街,坐在一起分析解决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0-03-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