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5秒 | 交警送老人回家 发生在临沂街头的这一幕好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10:4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近日,一位网友留言大赞交警“你们辛苦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原来,3月17日晚20时许,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铁骑队民警唐庆带领辅警杜振东、公振、张宗仁巡逻至涑河南街路段时,看见前方机动车车道有一道黑影,走近一看,一位老人正缓慢蹬着三轮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时值夜晚,光线昏暗且不时有车辆擦身而过,十分危险。

几名交警赶紧上前,一边示意过往的车辆停车让行,一边将老人慢慢带至路边安全地带,通过和老人交谈得知,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也记不清家人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

于是,交警将其带至派出所,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帮老人开启了“寻家”之路,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老人平安回到了家。
长夜漫漫,路上却有一盏警灯,照亮广大市民朋友回家的路。

闪电新闻记者 刘梦琦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这家电商小镇 2020年凭什么销售25个亿

“宝宝们看过来,这件爆款短裙,减龄显瘦、质感一流,数量有限,喜欢的宝宝赶紧下单。” 3月16日,刚刚复工不久的顺和电商直播小镇,已经迫...[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9

进店先扫“健康码” 蒙阴推行堂食分餐制细则

根据蒙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餐饮业分餐制设计实施指南》、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在全省餐饮企业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9

打假护农保春耕!临沂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启动

当前正值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全面开展关键的阶段, 3月19日, 2020年临沂市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在兰山区启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