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南高铁费县北站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0-03-20 09:55:03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全国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鲁南高铁费县北站为确保各地区复工复产顺利进行,积极开展客运营销活动。 

上图为客运人员耐心为旅客讲解电子客票相关知识 

费县北站成立了以站长曹学功为组长的客运营销小组,通过电话、邮件、电子宣传册、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向周边学校、企业、工厂和各个居住社区有出行需求的群体,开展营销活动。从每日列车开行趟数、列车时刻到无接触购票方式,以及疫情期间乘车安全须知等方面,全面解读车站在疫情期间防疫工作全过程并为进站乘车旅客准备各类实用手册,方便旅客乘车和疫情期间自我防护。 

 

上图为费县北站为方便旅客提供的各类手册 

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车站从旅客进站、乘车、出站等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上图为旅客进站时接受防疫部门体温检测,无票旅客禁止进站。   

上图为验证口旅客凭身份证验票通过进站 

上图为旅客站台候车,保持一定安全距离

上图为旅客出站时接受体温红外线检测和实名登记

同时,考虑到疫情期间车次变化较频繁,为满足旅客正常出行要求,车站指派专人在售票厅向旅客介绍列车经停到站并耐心解答有关列车车次、时刻表、购票流程等知识,并借此机会向常年出差的商务人士和有探亲计划的大爷大娘们介绍费县北高铁站的旅客列车优势,让他们更多的了解费县北站,充分享受高铁带给大家的安全、方便、快捷。  

记者 罗志强 通讯员高云野 纪祥翠 曹学功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这家电商小镇 2020年凭什么销售25个亿

“宝宝们看过来,这件爆款短裙,减龄显瘦、质感一流,数量有限,喜欢的宝宝赶紧下单。” 3月16日,刚刚复工不久的顺和电商直播小镇,已经迫...[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9

进店先扫“健康码” 蒙阴推行堂食分餐制细则

根据蒙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餐饮业分餐制设计实施指南》、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在全省餐饮企业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9

打假护农保春耕!临沂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启动

当前正值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全面开展关键的阶段, 3月19日, 2020年临沂市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在兰山区启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9

临沂开展消费领域"预付卡"违规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消费维权领域“预付卡”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年3月至11月底,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市开展消费维权领域“预付...[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