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费县七岁男孩发烧昏迷 交警紧急开道护送就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9 23:0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3月17日,临沂费县有一名七岁男孩,因为突发高烧陷入昏迷,情况十分紧急,急需送医院救治。执勤交警接到求助后,迅速为求助车辆紧急开道,将孩子送到了医院。

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费县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张恒贵介绍,在17号上午大约10点左右,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个七岁的男孩,在家里突然发烧,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孩子的父亲非常着急,正在开车带着孩子,从许家崖方向县城赶来。因为担心到县城后会遇到堵车,向交警求助。中队随即安排陈兆发、彭翔飞等五名队员,驾驶一辆依维柯警车,赶到建设路西头路口处等候迎接。

当天上午10点16分左右,一辆依维柯警车开着双山灯停在路边,稍后开始慢慢向前挪动,当一辆黑色轿车从路口拐过弯以后,警车加速前进,这个黑色轿车正是求助车辆,两车一前一后沿着建设路快速向东驶去。

费县大队城区二中队辅警陈兆发:“我们用电话和男孩父亲联系,知道他开车已经到了南泉村了,就给他说我们警车在路口等着,我们警车没有熄火,几分钟之后,看到他车子转过弯来,我们就在前边开道带他开往县医院。”

警车拉响警笛,民警还不时喊话让前方车辆让行。

在警车带领求助车辆接近县医院西门的那个路口时,前边两个车道都被车辆堵住,警车带领求助车辆就从左转弯的那个地方逆行过去。

达到医院后,执勤民警跑过去帮忙将孩子送往急诊室。医护人员也早做好准备,在门口等候。经过医院紧急救治,孩子很快退了烧,神志也清醒了。据了解,这名求助人姓徐,家住梁邱镇某村。当天下午,徐大哥买了两箱水,特意送到城区二中队,向交警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吴云富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这家电商小镇 2020年凭什么销售25个亿

“宝宝们看过来,这件爆款短裙,减龄显瘦、质感一流,数量有限,喜欢的宝宝赶紧下单。” 3月16日,刚刚复工不久的顺和电商直播小镇,已经迫...[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9

进店先扫“健康码” 蒙阴推行堂食分餐制细则

根据蒙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餐饮业分餐制设计实施指南》、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在全省餐饮企业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9

打假护农保春耕!临沂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启动

当前正值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全面开展关键的阶段, 3月19日, 2020年临沂市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在兰山区启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9

临沂开展消费领域"预付卡"违规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消费维权领域“预付卡”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年3月至11月底,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市开展消费维权领域“预付...[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