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武汉路祊河桥首棵桩基浇筑完成 孔径2米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0-03-09 10:12:03

3月8日17时50分,历时2小时浇筑的武汉路祊河桥引桥右幅ZP9号墩1号桩基顺利完成。这是临沂市武汉路祊河桥第一棵桩,长20米,孔径2米,共浇筑66方混凝土。

钢筋笼入孔

本棵桩冲击钻施工开孔日期为2月29日。3月8日13:30,长21.09米钢筋笼下入桩孔,15:50分混凝土浇筑开始,17:50分浇筑完毕,工程第一棵桩基顺利完成。随后灌注引桥左幅CP6号墩2号桩基。

测量灌注长度

施工方——临沂市政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项目部比以往更重视。提前与业主、监理单位定制专项施工方案。提前对机械设备运行情况、施工环境提前摸底检查。混凝土原材料进行检测,确保混各项指标符合规范要求。

粘稠度数据符合要求

武汉路祊河桥工程桩基共有288棵。工程南起双岭高架地面辅道,沿现状工业大道至滨河路,新建祊河大桥,至北岸北城新区,利用现状武汉路改造,终于北京路交叉口,路线全长约3.0公里。项目采用了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

工程跨祊河处设置了大桥一座,桥梁全长约540米,主桥采用门架式双塔自锚式悬索桥,主桥跨径组合为55+110+55(米)。两岸与滨河路和祊河路分别设置了两座全互通式立交。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结构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等。项目总投资约5.96亿。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支撑临沂市城市空间结构的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及内部交流、完善区域路网、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打造城市高品质景观。

记者 孙玉光 通讯员 黄腾飞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8分钟审批!企业复工复产的“郯城行动”

截至3月5日,全县8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累计返岗职工人数10373人,占全部用工总数的74.2%。[详细]
临沂日报 2020-03-09

2月份临沂主要商品价格回落 肉价小幅上涨

2月份,受节后消费减弱、疫情防控等多个因素影响,临沂市主要监测超市的55个生活消费品24涨4平27降,总体价格呈震荡回落趋势。主要商品供应...[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09
86秒丨临沂:“你征战 我守家”三八节他们收到了“战友”的祝福

86秒丨临沂:“你征战 我守家”三八节他们收到了“战友”的祝福

“我们远隔千里,却一同坚守战线;你在前方征战,我来守护家园。”3月8日妇女节,临沂市人民医院各科室为奋战在武汉的同事,送上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20-03-08
3分钟丨疫情结束我想……临沂27名驰援武汉医疗队员三八节诉说小愿望!

3分钟丨疫情结束我想……临沂27名驰援武汉医疗队员三八节诉说小愿望!

18天来,他们在武汉一线奋战,带着家人的牵挂,带着对孩子的愧疚,更带着医者的担当。在这40名医护人员中一半以上是女性,今天是妇女节,他...[详细]
齐鲁网 2020-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