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临沂帮助相关企业新增贷款20亿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6 08:1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5日下午,临沂市举行第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临沂市着力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续贷、融资等问题,已帮助相关企业新增贷款20亿元。

依托临沂市政策信息发布和问题诉求反映平台累计发布中央和省市各类政策信息并实时滚动更新,便于企业和群众查阅。建立了政策落实清单,及时分析梳理政策落实情况。编制下发《疫情期间金融政策指南》,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续贷、融资等问题,目前指导协调开展续贷业务61笔,金额5.2亿元,帮助相关企业新增贷款20亿元。

此外,临沂市政府出台《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就业保障工作组积极落实,累计向19家吸纳就业困难人员企业发放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