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丨临沂四岁儿童手指被拖鞋卡住 消防员边营救边安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16:2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3月2日18时15分,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沂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称家中四岁孩子在玩耍时不慎将右手食指插入矫正塑料拖鞋内,请求到沂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让消防员帮助取出。

经勘查,男童(四岁)将右手食指插入矫正塑料拖鞋孔内(材质较硬的塑料),食指已经出现肿胀破裂,救援站立即用剪断钳、小钢锯等器材,小心翼翼进行切割。由于孩子年龄较小,指战员一边操作一边安慰孩子情绪,18时40分,经过指战员10分钟的努力,将塑料矫正拖鞋割破,帮孩子将手指取出,家属带孩子返回。

闪电新闻记者 刘梦琦 通讯员 陈健 李杰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人注意!未参加2020年居民医保的可进行网上补缴啦!

为进一步方便疫情期间居民参保缴费,做到 “不出门、不见面” 办理居民医保参保缴费业务,临沂市自2020年3月1日起已开通居民医保网上补缴渠...[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