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32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6 09:0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记者从临沂市卫健委获悉,2020年2月5日12—24时,临沂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目前,全市累计确诊病例32例,疑似病例5例。

各县区累计确诊病例为兰山区13例、郯城县3例、沂水县3例、费县3例、河东区2例、莒南县2例、临沭县2例、沂南县2例、兰陵县1例、平邑县1例。疑似病例沂南县2例、兰山区1例、郯城县1例、莒南县1例。(省卫生健康委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公布的河东区8例确诊病例,为兰山区4例、河东区2例、郯城县2例)。

新增2例确诊病例为:

患者王某某,男,63岁,居住于兰山区兰山街道,为傅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观察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随即被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经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为阳性,目前病情稳定。

患者李某,男,32岁,居住于沂南县铜井镇。1月21日从武汉返回沂南,在隔离观察期间出现干咳等症状,随即被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经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为阳性,目前病情稳定。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85人,共解除医学观察 183人,治愈出院1例。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疫情面前真情在 孕妇休克临沂交警助其紧急就医

疫情面前真情在 孕妇休克临沂交警助其紧急就医

2月5日12时30分许,抗疫正当时,沂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庞守利带领4名辅警在出警过程中,途经县长安南路,遇一辆面包车紧急截停警车...[详细]
齐鲁网 2020-02-05
临沂小伙谱写抗疫歌曲《谢谢你》致敬“抗疫”战士

临沂小伙谱写抗疫歌曲《谢谢你》致敬“抗疫”战士

一群穿着隔离衣的年轻护士们,来回忙碌着,面对惶恐的大家,肆虐猖狂的病毒,她们毫无胆怯畏惧,这样的画面,让前去莒南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详细]
齐鲁网 2020-0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