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取消文旅活动、项目部不得开工...抗击疫情,临沂城投集团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2 19:3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临沂城投集团党委快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带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城投集团第一时间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集团权属的蒙山旅游集团原定于春节期间开展的一切文化和旅游活动全部取消;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春节假期闭馆结束后,继续暂停开放、营业;集团各工程项目部未经集团批准任何项目不得开工,未接到集团疫情防控解除通知前, 严禁工地人员流入流出,以实际行动诠释国企责任担当。

1月31日一大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管恩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高铁临沂北站、阳光热力等公司一线,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柏杰陪同调研阳光热力。

在临沂北站,管恩犁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以及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值班、物业、保洁和安保等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他要求,临沂铁投集团要积极配合铁路、交通等有关单位,协调做好日常消毒,配备消毒药械,储备口罩等必要的应急处置备品,做好应急防控;临沂瑞和物业公司要加强保洁人员培训,对食堂、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等关键领域开展环境消毒,全力保障鲁南高铁临沂北站疫情防控工作。

阳光热力,经过公司检测点“询问”“告知”“体温测量”三步后,管恩犁、柏杰进入厂区。在认真了解阳光热力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实地查看运行车间、数据中心、检测公司等点位后,管恩犁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大家坚守岗位、保障生产,叮嘱工作人员加强防护、确保安全,并对春节假期坚守工作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同时要求阳光热力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落实好人员排查、体温检测、消毒防护、宣传教育、信息畅通等重点防控措施,教育引导职工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集活动,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确保公司职工和家人身体健康。

此外,临沂集团及权属各单位充分利用微信、短信、视频等形式,及时发布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紧急通知、发热门诊和定点机构信息等内容,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不断加强对各微信群、QQ群的正确引导,持续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引导职工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不造谣、不听谣、不传谣,全力配合政府防控举措。

狠抓全面排查。集团针对各部室及权属企业职工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掌握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出行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对有感冒症状、和湖北人员接触等异常情况的职工,及时通知居家隔离,并实行日报告制度,充分保障因疫情防控不能正常劳动的职工合法权益。

加强安全防护。根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配齐配足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必要的疫情防控物资,安排工作人员重点对办公区、宿舍、餐厅、班车、生产车间等人员活动范围较多的区域进行日常消毒杀菌,禁止参加各类宴请和公众聚餐、聚会活动,避免到人群密集区。

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守值班工作纪律,重点加强对生产车间、项目工地、办公区域、单位食堂、宿舍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巡查力度。执行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严格落实疫情网络直报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和瞒报。

下一步,临沂城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响应号召,以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集团负责、对全社会负责的态度,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全力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返程的注意了!日兰高速临沂段平邑东出入口临时封闭

返程的注意了!日兰高速临沂段平邑东出入口临时封闭

2020年2 月2 日(正月初九)24 时起,平邑县行政区域内日兰高速平邑东出入口临时封闭,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关注!临沂沂南确诊病例顾某详细活动轨迹公布!

关注!临沂沂南确诊病例顾某详细活动轨迹公布!

2020年1月28日,临沂市沂南县出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临沂市莒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回涉嫌假冒口罩1746只

临沂市莒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回涉嫌假冒口罩1746只

截至2月2日上午12时,临沂市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召回涉嫌假冒口罩1746只。[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