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观竖屏30秒丨省人大代表王红旗:2020年第一件事是让第二批搬迁户全部入住新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2 11:2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回去后利用春节期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党员和群众中去,今年第一件事就是尽快让第二批搬迁户全部入住新房。”22日,省人大代表、费县朱田镇明石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红旗告诉记者,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对于乡村发展有很多好的政策,这让他很是有干劲。

“新房主体已经建好,下一步就是安装门窗、管网配套了。”王红旗告诉记者,今年明石塘村有好几件大事要完成,首要的就是把新房建好,交付给村里第二批搬迁村,让村民早点住上新房。“再就是自来水、电、路面硬化、燃气等配套措施也得完善好,方面村民生活。”王红旗说。

“今年我们村集体投资170万元建成游客中心也能投入使用。”王红旗介绍,村子里有一万亩果园,漫山遍野都是天然的采摘园,游客中心的投入使用不仅方便游客,周到的服务也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水果交易市场今年也要建成,到时村民的优质水果就可以就地销售,能有效提高村民经济收入。”干什么,怎么干,王红旗心里一清二楚。王红旗告诉记者,这都是村里计划好的事,不能拖,也不会拖,这样村里每完成一件事,村民就能早一点受益。

闪电新闻记者 王震 丁振年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央视新闻:临沂3000多孤贫儿童有爱陪伴温暖过年

1月20日,央视《晚间新闻》以《爱心,让他们温暖过年》为题,报道了临沂费县300多名孤贫儿童和他们的志愿者家人一起包饺子过大年的温暖故事...[详细]
央视新闻 2020-01-22

市民请收好!春节档的饕餮文化盛宴已备足

春节长假,临沂市备足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玩乐”大餐。[详细]
沂蒙晚报 2020-0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