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新闻:临沂3000多孤贫儿童有爱陪伴温暖过年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2020-01-22 08:16:01

1月20日,央视《晚间新闻》以《爱心,让他们温暖过年》为题,报道了临沂费县300多名孤贫儿童和他们的志愿者家人一起包饺子过大年的温暖故事。

未来10天,还将有3000多名孤贫儿童在志愿者家人的陪伴下温暖过年。

1月20日,在山东临沂费县300多名孤贫儿童和自己的志愿者家人围坐在桌子旁一起包饺子,志愿者们教得仔细,孩子们学得认真。小学生宋金泽说:“可以和姜妈妈还有这些阿姨一起包水饺,很开心。”

日前,临沂市通过逐村逐乡全面排查,初步建立起孤贫儿童基本信息库,还让志愿者和孤贫儿童一对一结成温暖家庭。随着本次志愿活动的启动,未来10天,临沂市将有3000多名儿童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过大年。

临沂市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徐军说:“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让这些孤儿和事实孤儿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她的爱。”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市民请收好!春节档的饕餮文化盛宴已备足

春节长假,临沂市备足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玩乐”大餐。[详细]
沂蒙晚报 2020-01-22
临沂民警牺牲在岗位上:生病时偷偷瞒住妻子 随身带药坚持工作

临沂民警牺牲在岗位上:生病时偷偷瞒住妻子 随身带药坚持工作

1月16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民警崔嵬同志因连续工作,过度劳累,突发心肌梗塞倒在了工作岗位上。虽送往医院全力抢救,仍不幸于当日11时39分...[详细]
齐鲁网 2020-0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