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亮临沂地标 闪电新闻三周年粉丝狂欢季来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4 17:3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在闪电新闻客户端迎来三周岁生日之际,1月13日晚,临沂地标性建筑为闪电新闻点亮,庆祝闪电新闻上线三周年。

三年时间,闪电新闻经历了从融媒向智媒的转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为了进一步突出移动化、视频化、社交化的品牌理念,回馈支持闪电新闻的广大粉丝,闪电新闻客户端重磅推出3.0送福利版本,“爱你爱你(2020)闪电新闻三周年粉丝狂欢季”同步启动。

从1月11日起至2月10日,闪电新闻客户端线上线下联动回馈用户,“爱你爱你 闪电新闻三周年粉丝狂欢季”正式启动,网友登陆闪电新闻客户端,不仅有万元现金大奖相送,还能兑换大牌好券和精美礼品。全民集卡、红包雨、积分放送、天天秒杀、大转盘、娃娃机等各式各样线上活动等你来参与。

闪电新闻客户端是山东广播电视台按照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部署的要求,在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推出的一款以可视化为主要特色的资讯类客户端,拥有看电视、听广播、做直播、刷视频、问政、问记者、问主播、领红包、摇大奖等一系列功能。自2017年1月11日上线以来,用户装机量稳步增长,截至2019年12月中旬,装机突破2950万,全平台覆盖用户超3.5亿。闪电新闻坚持“直播”“短视频”双核驱动,直播超8100场,已具有每年8万条以上的短视频生产能力,全年流量达45亿+,单条点击量最高突破1.5亿人次。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平邑九间棚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临沂平邑县九间棚景区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1-14

房顶渗水数月 墙面大面积起皮、发霉成“花脸”

“我家的房子渗水已经有几个月了。由于渗水,墙面出现了大面积起皮、发霉现象。”近日,家住市区北园路某小区的市民王先生反映[详细]
沂蒙晚报 2020-01-14

非法排放废水 沂南法院一审宣判一起环境污染案

近日,沂南县人民法院对一起环境污染案作出一审宣判,以犯污染环境罪,判处被告人高某田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000元;其他被告人...[详细]
沂蒙晚报 2020-01-14

临沂城管划定今年目标路线图 城市品质将迎新提升

10日,2020年临沂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分析了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1-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