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公交优化调整K116、K203路公交线路 新增这些站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7 16:1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7日讯 17日,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居民出行,临沂公交优化调整K116、K203路公交线路,请市民朋友注意线路调整信息,选乘合适的公交线路乘车出行。

优化调整K116路公交线路

为进一步方便北大埠村2000余名居民乘车出行,实现和兰陵县1路公交车的接驳,临沂公交集团于2019年12月16日起优化调整K116路公交线路。

K116路原由罗庄公交换乘中心运行至冷水沟,线路主要途经双月园路、湖东路、新华路、火炬路、文化路、泉重路、振兴大道、冷水沟。为了更好的方便沂堂中心街路段的沿途居民乘车出行,线路将取消泉重路(文化路-振兴大道)、振兴大道(中心街-泉重路)、迷龙村至冷水沟段的运营,调整至文化路、沂堂中心街、振兴大道、北大埠村运营。调整后线路由罗庄公交换乘中心运行至北大埠村,线路主要途经双月园路、湖东路、新华路、火炬路、文化路、沂堂中心街、振兴大道、北大埠村,增加停靠公交站点4处:寨子社区、北沂堂村、学校路口、北大埠村;取消停靠公交站点8处:官庄西、北沂堂、南沂堂北、南沂堂、南沂堂南、沂堂东、西迷龙、冷水沟,对于取消停靠的公交站点乘客可至官庄村委、沂堂等公交站点乘车出行,冷水沟的乘客可选乘K121路公交线路出行。

K116路支线原由罗庄公交换乘中心运行至麒麟山换乘中心,线路主要途经双月园路、湖东路、新华路、火炬路、文化路、泉重路、振兴大道、荆山村、麒麟山村。调整后线路将取消泉重路(文化路-振兴大道)、荆山村、麒麟山村路段的运营,调整至文化路直行至沂堂中心街、沿沂堂中心街直行至麒麟山换乘中心。调整后线路仍由罗庄公交换乘中心运行至麒麟山换乘中心,线路主要途经双月园路、湖东路、新华路、火炬路、文化路、沂堂中心街、麒麟山换乘中心,增加停靠公交站点5处:寨子社区、北沂堂村、学校路口、麒麟山农庄、森茂木业;取消停靠公交站点8处:官庄西、北沂堂、南沂堂北、南沂堂、南沂堂南、沂堂加油站南、荆山村、麒麟村,对于取消停靠的公交站点乘客可至官庄村委、沂堂、麒麟山换乘中心等公交站点乘车出行。

优化调整K203路公交线路

为进一步方便树沂庄2000余名居民乘车出行,临沂公交集团于2019年12月17日起优化调整K203路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K203路原由银桥金居社区运行至刘店子,线路主要途经东兴路、北京东路、汤大线。调整后线路将由刘店子延伸至树沂庄村,增加停靠公交站点2处:钢材市场、树沂庄。

请市民朋友注意线路调整信息,选乘合适的公交线路乘车出行。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李晓星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郯城警方已破获涉恶类案件836起 查缴涉案资产超1.3亿元

郯城警方已破获涉恶类案件836起 查缴涉案资产超1.3亿元

​12月17日,郯城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险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战果。[详细]
齐鲁网 2019-12-17
45秒|临沂一男子不慎跌入粪便搅拌机 消防员“粪”力施救

45秒|临沂一男子不慎跌入粪便搅拌机 消防员“粪”力施救

12月16日13时54分,临沂消防救援支队莒南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临沂市莒南县道口镇政府东一工厂内,一名工人腿卡搅拌机内,莒南大队...[详细]
齐鲁网 2019-12-17

临沂市图书馆暖冬阅读季数字阅读推广活动启动

为了推动临沂市基层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推广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升数字阅读服务,即日起,临沂市图书馆将启动暖冬阅读季数字阅读推广活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12-17

2020年山东高考实施方案发布 “四变”迎战新高考

《实施方案》明确,2020年我省夏季高考实行“3+3”模式,考试科目包括国家统一考试语文、数学、外语(含笔试和听力)等3科,以及考生从普通...[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17

综合评价成绩怎样确定?“七问”解读高考新变化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新高考”,不少考生和家长感到有点迷茫。[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