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罚款500元!临沂罗庄警方行政处罚一名网上造谣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6 21:0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6日下午,临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微信公众号“临沂网警”对外发布:12月4日,罗庄警方依法查处并行政处罚一名散布谣言的网民。

3日,一段“盗窃监控视频”在临沂市群众微信群内传播,视频显示两名蒙面男子手持塑料卡片,疑似尝试打开住户房门,传播者自称发生在本地某小区,视频上传后,引起部分网民恐慌。

经查,该视频内容发生在泰安市新泰市某小区,当地公安机关已勘察现场并开展工作。临沂市网民张某在看到该视频后,在未核实的情况下断定视频发生在罗庄某小区,并将视频及臆测内容发至业主群中,引发业主恐慌。  

目前,张某因涉嫌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罗庄警方给予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网警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要发布未经证实、影响社会稳定的信息。一旦发现此类谣言应当积极向警方举报,公安机关对制造、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男子醉酒躺路上被撞身亡!临沂河东交警曝光4起典型案例!

男子醉酒躺路上被撞身亡!临沂河东交警曝光4起典型案例!

​无证超员、伪造驾证蒙混交警.....近期临沂河东交警曝光4起交通违法典型案例,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存侥幸心理,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详细]
齐鲁网 2019-12-06
注意!临沂这75家餐饮经营单位食用农产品抽检不合格!

注意!临沂这75家餐饮经营单位食用农产品抽检不合格!

近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临沂市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曝光了一批抽检不合格样品,其中87批次食用农产品抽检不合...[详细]
齐鲁网 2019-12-06

临沂海关助力临沂市进出口企业享受关税减免4亿元

2019年1月至11月份,临沂海关先后开展政策宣讲3期,签发原产地证书5.5万份,签证金额1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28%和2.75%,共为企业获得国外...[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06

“过暖冬志愿服务送温暖”启动 发放200余份物资

志愿者向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5日,“过暖冬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华东机电城门前进行。活动发放200余份爱心物资,让环卫工人在...[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06

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防治餐饮油烟污染

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采取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等工作方法,综合施策,常态监管,全力推进全市餐饮油烟污染治理...[详细]
鲁南商报 2019-12-06

临沂重污染天气来袭 6日将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临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 5日16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6日16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12-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