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增开锅炉调高温度 气温走低热企开足马力保供暖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9-12-02 11:05:12

随着降雨的来临,临沂气温持续走低。为了应对寒潮,增开锅炉,调高主管网出水温度,热力公司纷纷开足马力,确保市民家中供暖达标。

“11月30日,我们新启动一台70MW的锅炉,现在主管网的供水温度达到76度,回水温度44度。”临沂恒源热力一负责人表示,根据调度中心监测的数据变化,11月30日新启动了一台锅炉,热网运行的工作人员也根据用户反馈情况,对续温差的老旧小区提高温度,让用热居民家中都能达到舒适的温度。

临沂蓝天热力也根据寒潮天气采取了多项措施保供暖。临沂蓝天热力工作人员刘建军介绍,最近气温明显下降,在寒流到来之前,热网调度中心与生产系统密切配合,提前启动管网升温措施,确保主管网温度在90度以上,流量保持在18000吨左右。

蓝天热力热网调度人员还将密切监控各换热站运行情况,利用远程监控和大网平衡系统,对热网及各换热站进行精确调整,确保所有换热站正常运行。同时,各片区工作人员加强入户检测,根据用户供热实际情况对各换热站进行微调,确保达标供暖。

为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管网故障,热力公司严格按照《供热事故应急预案》做好了抢修所需的备品、备件、人员等准备工作,应急组织机构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立即处理,确保供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12月1日,蓝天热力存煤21万吨,能满足机组3周内需求。

临报融媒记者吴慧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寒潮催热衣食住行“暖经济”临沂市场御寒商品热销

伴随着一场冬雨,临沂最低气温骤降到-3℃左右。突如其来的降温,令市民倍感寒意,也带热了临沂市场的“暖经济”,能够御寒的衣、食、住、行...[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02

临沂市兰陵县一副县长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前,市纪委监委通报,兰陵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周东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共临沂市纪委、临沂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02

临沂市整治电商违法行为 立案查处违法案件210件

11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到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2019网剑行动”工作。[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02

多部门联合应急演练 恶劣天气突发事件从容应对

为有效应对冬季恶劣天气,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清障处置能力。[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02

平邑县毓秀山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比计划提前17天

11月29日,齐鲁交通新台高速项目施工现场传来捷报,位于平邑县的毓秀山隧道左线顺利贯通。毓秀山隧道是新台高速全线第二条实现贯通的隧道,...[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2-02

临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创业培训补贴1500元/人

力争到2021年底,技能劳动者占就业人员总量的比例达到25%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劳动者的比例达到30%以上。近日,市委办公室印发了《临沂市...[详细]
临沂日报 2019-11-30

临沂市外事业务 培训会议召开

11月29日上午,临沂市召开外事业务培训会议,邀请省外办进行专题培训,推动全市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详细]
临沂日报 2019-1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