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慈善总会、鲁南制药向市派第一书记任职村醋庄后村公益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9 09:29:10

QQ截图20191019092532

齐鲁网临沂10月19日讯(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杜永武)10月18日,临沂市慈善总会、鲁南制药向市派第一书记任职村醋庄后村公益捐赠仪式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家埠街道醋庄后村举行。市人大常委、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连正,河东区挂职常委、市派第一书记工作组河东区经开区大组长张丛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潇梦,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出席捐赠仪式。

实施美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战略之一,仪式上,鲁南制药集团向临沂市慈善总会捐赠40万元,用于梅家埠街道醋庄后村的基础设施的改善,携手共建美丽乡村,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QQ截图20191019092540

第一书记工作组自任职以来,切实履职,夯实村居党建,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好运角田园综合体这个中心,结合醋庄葡萄资源优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农业产业化企业,开发了葡萄冷链管理储存和深加工增收项目。筹资建设了醋庄后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18万元,主体楼面积1375平方米,配套建设卫生室、康养中心及公共设施370平方米,党建主题公园2100平方米,采取系列措施,着力实现任职村强村富民,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全村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QQ截图20191019092558

鲁南制药集团前身为郯南劳动大学制药厂,始建于1968年10月,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从2万元起步历经51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是企业的经营宗旨,在做好企业的同时,鲁南制药集团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在打井修路、捐建卫生院、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活动中,捐赠金额超过1亿元。仅2019年以来,就帮助蒙阴县高都镇小孙官庄村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及标准化卫生室项目,改善郯城县重坊镇宋园基础建设,向南京医科大学捐资设立儿科教育发展基金。一系列慈善义举,充分体现了鲁南制药奉献社会的拳拳之心和责任担当,企业在专注于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以不断钻研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严格恪守的制度,让鲁南制药的家国情怀更加厚重,更有能力造福社会,回报临沂人民,承担起引领临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责任。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10月27日临沂城区这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注意!10月27日临沂城区这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记者从临沂交警部门获悉,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举行,为保障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按照大赛总体方案部署和要求,临沂交警部...[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注意!临沂K1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取消3站点

注意!临沂K1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取消3站点

为了更好的方便柳工路段的居民乘车出行,自2019年10月21日起公交集团K1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调整后将取消3处站点,新增5处站点。[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