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2000名村民一起看阅兵 “俺们村书记现场接受检阅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谷会媛 郭鹏飞 柏松涛

2019-10-01 20:13:10

 

1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在北京举行,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在现场接受检阅,家乡近2000名党员干部群众,聚在一起,收听收看阅兵盛况。

齐鲁网临沂10月1日讯 上午10时,国庆阅兵活动正式开始,近2000名村民汇聚在临沂市兰陵县代村的广场上,收听收看国庆阅兵的直播盛况,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子弟兵英姿飒爽的风采、先进的武器装备,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仪仗方队,铿锵有力的步伐,让我感觉祖国非常的强大,很有气魄。”

临沂市兰陵县卞庄街道中心小学学生王梦琪说。  

在“不忘初心”方阵中,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当方阵走过检阅台的时候,王传喜挥动双手致意,家乡现场的2000多名村民沸腾了,大家的心激动不已。

“我感觉特别的自豪和骄傲,以后我们也会和王书记一起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好,让人民更加的幸福。”临沂市兰陵县代村村民王德虎说。

20年前,代村还是一个负债380多万的“脏乱穷差”村。在乡村振兴中,代村坚持生态发展,走出了一条农文旅融合发展的道路,带领3000多名村民创造出如今年产值28亿元,人均年收入6.8万元的辉煌成绩,成为了乡村振兴中的排头兵。这次王传喜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能够出现国庆阅兵上,接受检阅,对全村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代村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拓奋进,真正让乡村振兴起来。

“来到首都,庆祝国庆阅兵的现场,心情非常激动,现场震撼人心,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王传喜说。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郭鹏飞 柏松涛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谷会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