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4秒丨临沂一女子手卡压面机 4根手指鲜血直流动弹不得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亓廷廷 通讯员 王健亮

2019-08-28 17:54:08

 

齐鲁网8月28日讯 8月28日09时01分,山东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兰山区沂蒙路与北京路南环球国际c座1楼小贝壳火锅,一女子手被卡在压面机内。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蓝1_副本.jpg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左手4根手指被卡在压面机的滚轴里,压面机是由上下两个十分坚硬的钢制滚轴构成,伤者的左手手指正好卡在压面机两个滚轴中间。随后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救援人员,利用衣服对被困人员进行保护,利用无齿锯、液压扩张器对压面机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

蓝2_副本.jpg

消防人员经过15分钟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女子的手指从压面机滚轴内抽了出来,随后女子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治疗。

蓝4_副本.jpg

消防人员提醒市民,在使用压面机、绞肉机等加工器械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无论是工作、做生意还是家庭使用,都要时刻警惕绞肉机的“虎口”。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通讯员 王健亮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亓廷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首届“最美应急人”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临沂市首届“最美应急人”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从即日起,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市应急管理局、中共临沂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临沂市记者站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详细]
齐鲁网 2019-08-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