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游学人员到临沂天猫优品参观学习,体验店老板分享创业经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梦琦

2019-08-16 15:35:08

8月16日上午,临沂市在河东区举办了天猫优品县域新零售游学活动,此次活动是创业青年对于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比较看好,从而去河东区几家办的比较好的店铺进行参观学习。

游学第一站是参观位于临沂市经济开发区百易家装饰城的天猫优品体验店,在参观过程中,天猫优品体验店主韩奎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还有自己的一些有关想法,谈到创业由来,他说到:“现在互联网很方便,但是谈到乡镇,很多老百姓根本不会用(电脑),而新零售的概念就是,等于把互联网的东西搬到了实体店,网络上价格比较便宜,而怎么让老百姓享受到这个便宜的价格,就需要我们这些人把新零售带过来,让当地享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谈到为什么天猫优品的价格比较便宜,韩奎伟直截了当地说,就是因为代理商比较少,电器是由阿里全部从工厂直采过来,价格亲民。

IMG_20190816_094824.jpg

(韩奎伟给游学人员讲自己的经历)

据悉,这家经开区芝麻墩街道天猫优品体验店是临沂市第一家天猫优品体验店,于2019年4月份建起来,选址也都是很有讲究,之所以选在河东区百易家装饰城就是为了方便大家购买家具时都能来参观体验,享受智慧家居。

谈到县域新零售,他还提到,电器的零售,售后服务很重要,他们现在已经做到了售后自己能够完成完整送装和售后维修等服务,打消人们在电商平台购买商品却没有完善售后的顾虑,跟上电器的售后,也就是说,如果你在阿里买的直营电器,售后是由当地天猫优品店直接负责的。

IMG_20190816_095523.jpg

(右侧为韩奎伟)

“以前是个干干净净的小伙子,后来又黑又糙,也会装空调了,也会装电灯了。”韩奎伟的朋友说道。正是因为这种干劲,很多人才选择在天猫优品进行家居电器的购买,仅618期间,光空调他就卖出了300台左右,相较于没有线上的传统模式,这个数字是很高的。

据了解,下一步,他的体验店将推出“智慧家居”,建立智能体验专区,届时,进店顾客能够直接在天猫优品体验店体验使用天猫精灵直接控制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电灯、风扇、电视、窗帘等家居用品。韩奎伟表示:“5G快要普及了,我对于天猫优品县域新零售还有智慧家居很有信心。”

IMG_20190816_095507.jpg

随后,游学的创业人员又参观了位于月亮湾的天猫优品合作店,合作店负责人葛超已经把店铺打造成智能化比较高的店铺,也已经有了智能家居的体验板块,还有空调、烟灶、电视、热水器、净水器、冰箱区、小家电、3C数码、2G、快递区等专区,他表示,来实体店体验的顾客很多,年轻人居多,但是四五十的顾客只要是知道天猫的,也都会过来参观。谈到售后,他提到前几天有顾客买的新电视刷机过程中突然断电从而造成芯片损坏,顾客找到他,他立马联系天猫售后,直接给顾客换了新的电视机。

IMG_20190816_105648.jpg

(葛超给游学人员讲解天猫精灵使用方法)

IMG_20190816_110425.jpg

(游学人员合影)

闪电新闻记者 刘梦琦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刘梦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78秒|诵读经典传承文化 山东广电志愿服务队赴费县开展志愿活动

78秒|诵读经典传承文化 山东广电志愿服务队赴费县开展志愿活动

8月15日,由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十六城市宣传部及山东交通广播、山东广播电视台团委联合承办的“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详细]
齐鲁网 2019-08-15
临沂首份“利奇马”台风治安保险赔款赔付到位

临沂首份“利奇马”台风治安保险赔款赔付到位

8月15日,中国人保财险“利奇马”台风治安保险赔款发放仪式在褚墩镇小山子村举行,该村74户受灾村民获赔79500元治安保险赔款。[详细]
齐鲁网 2019-08-15
29秒丨临沂6岁女童被毒蛇咬伤 交警紧急护送并安慰“不打针不打针”

29秒丨临沂6岁女童被毒蛇咬伤 交警紧急护送并安慰“不打针不打针”

8月13日晚,临沂市费县一名六岁女童在家门口玩耍时被毒蛇咬伤,急需送到市医院救治。交警接到求助后,开避绿色通道将女孩及时送医。[详细]
齐鲁网 2019-08-15

临沂青少年宫明天学堂扩班了 适龄儿童快来报名吧

为满足广大市民需求,让更多适龄儿童在临沂市青少年宫明天学堂接受艺术特色综合培训,2019年夏天,临沂市青少年宫对明天学堂2019年一年制艺...[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8-15

临沂三小学生梁紫涵:追逐演艺梦想的“老演员”

“阿姨,我真的很喜欢表演,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名演员。”瞪着圆圆的大眼睛,一脸认真的梁紫涵告诉记者,这是她早已经种在心里的梦想,也是...[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8-15

老人突发脑血栓交警送医 开辟绿色通道15分钟送达

8月13日上午,临沂市河东区太平办事处的王先生携家人将一面绣有“交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河东交警大队辅警严海龙和董浩手中,...[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8-15

轻信他人能找关系“捞人”临沂市民被骗13.6万元

临沂市郯城县两位“热心”男子,得知朋友被抓后,找到朋友的父亲,称只给要钱就能把人捞出来。结果拿到10余万元后,人没捞出去,自己倒进去...[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8-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