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绕行!临沂这些路口因积水过多已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梦琦

2019-08-11 15:58:08

齐鲁网临沂8月11日讯 记者从临沂市交通管理部门获悉,8月11日12:00临沂交警发布了城区路况,临沂多个路口(区域)因积水过多,实行交通管制。

据悉,滨河解放、工业二路与大阳路、宏大路大山路至聚才二路、长春路高速桥底、滨河路与西安路桥底、工业二路铁路桥桥底、工业二路与圣亚路、双岭路与王庄路、双岭路与工业大道、洪沟崖村铁路桥、滨河路与代表麻路、小芝房铁路桥底、东墠铁路桥底、滨河路与高速桥底、柳青河西路南昌路、柳青河西路长沙路、柳青河西路沭河路、蒙山大道祊河北路、西安路祊河北路、祊河麻绪桥、双月园通达南路至罗六路路段、湖东一路双月园路至湖北路路段、湖东二路双月园路至湖北路路段、启阳路与京沪高速桥底、柳工路、南外环与联邦路、沈阳铁路桥、海关学府、长安路、沃尔沃南北方向安阳路至山建路都进行交通管制。

qq_pic_merged_1565509309929.jpg

据了解,8月11日15:00直属一大队再次发布路况快报,称滨河大道解放路下穿处因道路被淹导致通行受阻,直属一大队已经采取紧急措施,将下穿处上方解放路桥上的东西护栏打开缺口,并提醒所有滨河大道上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车辆,行经解放路下穿处时,右转上桥,在缺口处下桥再南行。


qq_pic_merged_1565509222997.jpg

在此提醒各位市民,在经过以上路口时注意绕行,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安全通行。

闪电新闻记者 刘梦琦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梦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实时信息!受台风影响临沂这些航班、火车取消运营

实时信息!受台风影响临沂这些航班、火车取消运营

受台风影响,从昨日开始临沂机场、临沂车务段不少航班和列车停运。1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截止到11日上午8:25,又有不少航班和列车...[详细]
齐鲁网 2019-08-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