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临沂5旬男子为找媳妇贷款买车 无钱还贷办了傻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谷会媛

2019-06-24 17:30:06

齐鲁网临沂6月24日讯 临沂5旬男子为了找媳妇,贷款买车,但是因没有收入来源,无力偿还贷款,担心被银行留下不良记录。竟重操旧业,进小区盗窃电动车。近日,该名男子苏某被兰山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民警抓获。

苏某自1999年至今因盗窃被公安、司法机关打击处理过多次,2018年下半年刑满释放。因长期单身,苏某想找个媳妇,于是他办理了信用卡,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小轿车。有了车,苏某在新女朋友面前装起了有钱人。但身负车贷的苏某为了如期还款,开始重操旧业实施盗窃。

自今年5月下旬以来,苏某经常悄悄潜入小区,乘电梯到最顶层,然后逐层寻找电动车。仅十多天的时间,苏某就在市区连续作案多起,盗窃各类品牌的电动车10余辆,涉案价值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兰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谷会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事业编!河东公开选聘教师87人,面试+荣誉赋分

河东区面向区外公开引进部分中小学名师87人,其中高中教师31人,初中教师39人,小学教师17人。 7月15日至19日,报名者可到临沂市河东区教育...[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6-24

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发布 临沂这俩村庄上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公布第五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单。临沂2个村落上榜。[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6-24

24小时轮班作业!京沪高速临沂段拓宽工程加速推进

近日来,临沂市普遍持续高温,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段改扩建工程的建设者们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工程建设现场依然是紧张忙碌,呈现出一幅热火朝...[详细]
齐鲁网 2019-06-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