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毕业季,成长季!锦样年华,此季节如歌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9-05-27 10:09:05

临沂大学毕业季,等待毕业生的将是全新的未来。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市直机关幼儿园的毕业季,就是让孩子们在开心快乐中度过幼儿园最后的时光。

每年的6、7月,对于学生来说都是特殊的月份,有的人奋战中考,有的人奔赴高考,有的人在校园中留下最后的身影。

曾经刻过字的课桌、午睡过的图书馆,还有食堂大妈永远装不满的饭……

在班级的右后方,墙上的照片记录着三年来的欢乐。

高三22班学生张源高三9班学生刘美汐对自己今后的路各有规划。

在这一刻,似乎能够领悟为何毕业季总是在夏天,也许是阳光足够暖,能够驱散心头的不舍和感伤,唯有如此,才说得出再见。

时光向来刻薄,像吹散一朵蒲公英似的,把我们吹往不同的地方。大抵人生总是这样,充满一场场盛大的邂逅与别离。

临沂朴园小学六年级八班街舞高手马嘉成、李俊良等同学为大家表演获奖节目。

一开始青涩懵懂的我们,总以为毕业还很遥远,总以为时间还长,可是,真的要毕业了,才发现,原来一转身,便已是一段青春。毕业季,承载着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毕业季……不说再见,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中考,是很多学生面临的第一次“大考”,为了心中的目标不松懈,家长和同学们一起签下“军令状”。

期待着毕业那天我们穿着同样的衣服站在一起,一起玩笑,照着属于我们的毕业照,最后怀念着我们过去在一起的日子。

留下高中最后一段美好的影像。

临沂大学唯美毕业照。从大学走向未来,路就在自己的脚下。

在临沂一中2016级毕业典礼上,学生深深的一个鞠躬,表达了对学校、对师长的无限感激。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庄成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沂河祊河又到水草打捞季 不足20天打捞1200吨

临沂沂河祊河又到水草打捞季。进入5月份,沂河中心城区段随着天气转暖,水体温度回升,水草长势迅猛,在沂河南北湖心岛、解放路至桃园坝、...[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27

未来三天临沂天气持续多云 市民还能再凉快几天!

未来三天临沂天气持续多云。市民还能再凉快几天[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27

庆六一公益活动启动 700名农村留守儿童感受临沂

来自临沂市16个县区的700多名孩子,将在六一期间,陆续走出农村,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博物馆、王羲之故居、科技馆、动植物园和极地海洋世...[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27

这些院校有资格!临沂7所技工院校获全日制招生资格

这些院校有资格!临沂7所技工院校获全日制招生资格。[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5-27

新能源补贴退坡倒计时一个月 临沂车市未现抢购潮

新能源补贴退坡倒计时一个月。临沂车市未现抢购潮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约6成,3月26日—6月25日为补贴过渡期[详细]
鲁南商报 2019-05-27
69秒|险!临沂4岁男童悬挂在3楼窗外 小区居民合力将其救出

69秒|险!临沂4岁男童悬挂在3楼窗外 小区居民合力将其救出

​24日清晨,在临沂市兰山区前园花园小区内,一名4岁男孩头卡在防盗窗内,身体悬空挂在3楼窗外,摇摇欲坠。危急关头,闻讯赶来的小区居民合...[详细]
齐鲁网 2019-05-26

多地蒜价上涨,大蒜之乡兰陵"四六瓣笨蒜"现在啥价格

5月22日,记者走访素有“中国大蒜之乡”称号的临沂市兰陵县,发现这里的主打大蒜品种还未大面积上市,目前早熟品种的地头收购价仅在每斤1.5...[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5-25

省街舞联盟骨干“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在临沂举行

省街舞联盟骨干"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在临沂举行2019年山东省第一期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街舞联盟骨干“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举行。“青社学...[详细]
临沂日报 2019-05-25

临沂海关累计截获48批次、8.92千克疫区猪肉制品

临沂海关累计截获48批次、8.92千克疫区猪肉制品近日,临沂海关在越南河内进境的BL1232次航班旅客携带物中截获3批次、0.52千克猪肉制品。对...[详细]
临沂日报 2019-05-25
85秒丨临沂:“互联网+党建”助推学习监督全覆盖

85秒丨临沂:“互联网+党建”助推学习监督全覆盖

24日上午,在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西会议中心,党的十九大代表、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为临沂的基层干部做了一堂关于乡...[详细]
齐鲁网 2019-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