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民注意了,10月21日临沂国际马拉松期间部分道路限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谷会媛 通讯员 高杜娟

2018-10-11 17:08:10

齐鲁网临沂10月11日讯 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比赛定于10月21日(星期日)举行。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比赛期间,临沂市公安局将对城区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限制车辆通行措施。

10月21日5时30分开始至比赛结束,道路限行期间除持有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按规定分时、分段限行。赛事期间,长春路沂河桥、陶然路沂河桥、临工大桥、沂龙湾大桥、西安路祊河桥可正常通行。

为确保比赛正常进行,限行道路禁止各类社会车辆停放,禁止堆放各类物品。比赛沿线各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现场公安民警的指挥,禁止随意进入比赛道路,禁止尾随运动员,在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通行时,禁止横穿道路。

同时,交通封闭路段实际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进行调整。

具体限行措施:

1、5时30分至14时00分,北京路自沂蒙路至沭河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广州路、长春路。

2、6时00分至14时00分,蒙河路自上海路至智圣路;孝河路自上海路至智圣路;汶河路自上海路至书圣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马陵山路、蒙山北路、广州路。

3、6时00分至9时00分,北京路自沭河路至沂河北大桥(含);沭河路自上海路至书圣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沂蒙北路、广州路、长春路。

4、6时00分至9时30分,滨河西路自北京路至三和大桥;祊河路自孝圣路(不含)至三和大桥;府左路自算圣路至祊河路;府右路自算圣路至祊河路;三河口隧道出入口,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柳青河东路、柳青河西路。

5、6时30分至9时00分,滨河西路自北京路至南京路;南京路沂河桥,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温凉河路。

6、7时00分至10时30分,滨河东路自南京东路至解放东路;解放路沂河桥;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东兴路、陶然路沂河桥。

7、7时15分至11时00分,滨河东路自解放东路至临工路(不含);金雀山路沂河桥,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东兴路、陶然路沂河桥。

8、7时15分至11时00分,滨河路自解放路至沂蒙路、沂蒙北路自祊河路至北京路,社会车辆可绕行涑河南北街、上海路、马陵山路。

9、7时30分至11时45分,沂河路沂河桥;滨河西路自沂河路至金雀山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临工大桥、沂州路。

10、8时00分至12时00分,金雀山路自滨河路至沂蒙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平安路、陶然路。

11、8时15分至13时00分,沂蒙路自金雀山路至滨河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南大路、沂州路。

12、8时30分至13点30分,滨河路自沂蒙路至蒙山大道;蒙山大道祊河桥,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聚才路、西安路。

13、8时30分至14时00分,双岭高架路由西向东方向,自工业大道下高架匝道处至滨河路主线,王庄路上高架匝道口,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工业大道、北园路。

14、8时30分至14时00分,蒙山高架路由南向北方向,自成才路上高架匝道处至三环大桥主线,双岭立交桥北城方向匝道及滨河路方向匝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通达路、双岭路、西安路祊河桥。

15、8时30分至14时00分,北京路自蒙山北路至沂蒙北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祊河路、南京路、广州路。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通讯员 高杜娟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谷会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鲁南制药:坚持自主创新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鲁南制药:坚持自主创新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就必须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各...[详细]
齐鲁网 2018-10-11

因道路施工封闭 临沂K22、K1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临沂K22、K1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日前,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因部分道路施工封闭,城区K22、K1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因银雀山路路段封闭施...[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0-11

本月下旬食用油巨头将敞开收购 价格或有小幅上涨

本月下旬食用油巨头将敞开收购。物价部门专家建议:农民在种植花生时,要在稳定产量的前提下,尽量降低生产成本,要根据自身存储条件、资金...[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0-11

临沂市考生们请注意 冬季高中学考10月22日报名

冬季高中学考10月22日报名10月8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我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19年1月10日—15日进行,届时临沂市2016...[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0-11

“企业老板”假签合同真诈骗 12名司机被骗3万余元

12名司机被骗3万余元夏某在网站上发布货运信息,在同货运司机签订协议后,骗取“好处费”,两货运司机被骗1950元后报警。经查,夏某骗取12...[详细]
鲁南商报 2018-10-11

临沂市费县两所新学校投入使用 新增学位3330个

临沂市费县两所新学校投入使用。新增学位3330个今年9月,临沂市费县杏园学校、崇文学校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迎来了第一批新生,标志着两所新...[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0-11
沂蒙山区何以长出“中国民企百强”? 看鲁南制药“文化胜利法”

沂蒙山区何以长出“中国民企百强”? 看鲁南制药“文化胜利法”

我们很难解释,在缺乏资金、缺乏资源、缺乏人才的沂蒙山区何以诞生一个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但鲁南人告...[详细]
齐鲁网 2018-10-11
扩散!沂龙湾大桥封闭施工,临沂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扩散!沂龙湾大桥封闭施工,临沂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因通达路沂龙湾大桥自10月12日晚22时至14日早4时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公交车辆无法通行,届时K8、K19、K21、K28、K3...[详细]
齐鲁网 2018-10-11
临沂举行蒙山文化旅游研讨会暨第六届银雀山兵学论坛

临沂举行蒙山文化旅游研讨会暨第六届银雀山兵学论坛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蒙山文化旅游和银雀山兵学文化品牌,10月10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学者和兵学专家共50余人齐聚蒙山,展...[详细]
齐鲁网 2018-10-11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民谈“品牌价值”:解决百姓疾患是最大需求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民谈“品牌价值”:解决百姓疾患是最大需求

10月10日上午,“鲁南新动能·奋进新时代”全国媒体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暨鲁南制药集团建厂50周年”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在活动启动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8-10-10
鲁南制药集团:创新发展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鲁南制药集团:创新发展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10月10日上午,“鲁南新动能·奋进新时代”全国媒体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暨鲁南制药集团建厂50周年”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详细]
齐鲁网 2018-10-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