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5秒|疯狂作案16起!临沂“女神偷”监控下现原形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通讯员 杜从俊

2017-08-25 16:59:08

齐鲁网临沂8月25日讯(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杜从俊)进入7月份以来,郯城县城区接连发生女子会所、美容美体店及其他商铺被盗的警情,接到报警后,郯城县公安局缜密侦查于8月18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场抓获,缴获赃款近两万元。

8月12日,郯城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郯城人民路北侧的一家美容美体的店里,发生钱包被盗的情况。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往事发现场。

“我昨天的钱包就放在这个抽屉里的,然后俺对象出去修手机去了,我跟俺妈在屋里给人做身体的,然后一会会的工夫看监控就进来一个女的,偷完钱包就出去了。”

55504.jpg

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为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据监控画面显示,嫌疑人从楼梯上来之后发现四下有没人,这时看到这边桌子上里面有个包,接着就朝包的方向走过来,她在盗窃的过程中始终注意有没有人出来,她把包拿起来走到楼梯位置,把包里的钱拿出来,把包重新放回了桌子上。

锁定嫌疑人后,派出所对周边监控进行侦查,同时加强了对周边商铺的巡逻力度。

在8月13日,郯城警方又接到一起报警,在郯城金海岸的步行街,也是一家美容美体店,作案手法和8月12日那起盗窃案件极为相似。

结合两起案件,民警发现嫌疑人活动范围在县城南一片,于是办案民警以两起案发现场为中心,扩大了搜查范围。

郯城县公安局民警张磊告诉记者:“我们发现犯罪嫌疑人经常在家和超市这片区域活动,8月13日我们又在这个区域南侧金海岸步行街接到一起报警,锁定是她后,我们就在这个区域展开调查搜捕,于2017年8月18日上午的时候我们发现嫌疑人在家和超市附近出现,于是我们迅速将其抓捕。”

QQ截图20170825155554.jpg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她先后作案16起,偷两万左右,最多的一次5000多元,作案地点大多在美容美体店,还有托管班、舞蹈学校和钢琴学校。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常年在家无事事,又不想通过劳动自食其力,没有经济来源便有了盗窃他人钱财的想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文明创建之路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文明创建之路

近年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坚持“立足交通、特色办学、适应市场、服务就业”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升,特色不断强化。自...[详细]
齐鲁网 2017-08-25

临沂打响散煤治理攻坚战 取缔非法网点244家

去年以来,临沂市环境空气质量出现了反弹,完成进全省前十的既定目标面临严峻挑战。对此,市委、市政府统筹谋划、继续出击,再次打出一系列...[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8-25

临沂鸡蛋奏响“价格上涨进行曲”零售价达5元一斤

临沂鸡蛋奏响“价格上涨进行曲”,从6月中旬开始,鸡蛋价格开启上涨“模式”,目前零售价已经达到5元一斤。[详细]
鲁南商报 2017-08-25

临沂一加油站停业油卡不退 可换卫生纸或等恢复营业

临沂市民姜女士之前在兰山区军威石化办理了3000元的加油卡,今年3月份去该加油站加油时发现,加油站因惹上了租赁合同纠纷,已经停止营业了...[详细]
琅琊网 2017-08-25

兄弟俩90分钟破车窗盗窃11起 作案遍及临沂等市县

临沂兰陵县两名男子经常驾驶摩托车昼伏夜出,流窜郯城、费县、兰陵、枣庄、邳州等多地作案,他们瞄准路边停放的车辆后,用弹弓射穿玻璃,然...[详细]
琅琊网 2017-08-25
老人公交车上意外昏迷 临沂驾驶员和乘客齐心救助

老人公交车上意外昏迷 临沂驾驶员和乘客齐心救助

“非常感谢他救了我父亲,如果不是发现得早,后果不堪设想。”8月23日傍晚,临沂市公交集团热线中心接到电话,对K8路驾驶员丁文良乐于助人...[详细]
临沂日报 2017-08-25
工行临沂分行多管齐下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工作

工行临沂分行多管齐下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将运行管理考核工作,通过按季考核,按周督办,人人肩上有指标,有效地形成了全员齐心共建的效果,运行管理工作取得...[详细]
齐鲁网 2017-08-25
手头缺钱俩同乡结伙贩毒 兰陵交易中被抓获

手头缺钱俩同乡结伙贩毒 兰陵交易中被抓获

8月13日夜间,两名沂水籍男子租车从广东携带毒品返回临沂,途径兰陵与另外两名男子临时交易时被兰陵警方一举抓获。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详细]
齐鲁网 2017-08-25
临沂多部门到天使特教学校调研残疾儿童生活教育情况

临沂多部门到天使特教学校调研残疾儿童生活教育情况

8月22日,临沂市教育局副局长丁明法,临沂市财政局文教科科长郭郑等市财政局、教育局领导到临沂河东区天使国际特教学校调研残疾儿童生活教...[详细]
齐鲁网 2017-08-24
闪电寻人丨临沂84岁老人23日走失 家人急寻

闪电寻人丨临沂84岁老人23日走失 家人急寻

​今天下午,家住罗庄区黄山镇蒋二村的孙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说,自己84岁的老母亲已走失整整一天,家人非常着急。[详细]
齐鲁网 2017-08-24
临沂前7月出口冷冻草莓2519.04吨 同比增长8.67%

临沂前7月出口冷冻草莓2519.04吨 同比增长8.67%

据临沂检验检疫局消息,2017年1月-7月,临沂出口冷冻草莓2519.04吨,货值337.72万美元,同比增长8.67%和42.19%,主要输往韩国、中国台湾与...[详细]
齐鲁网 2017-08-24
逛景区领助学金!兰陵县30名准大一贫困生获9万元资助

逛景区领助学金!兰陵县30名准大一贫困生获9万元资助

8月22上午,兰陵县举行“凝聚爱心 筑梦未来-2017旅游公益助学活动”资助仪式,30名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学子,每人获得3000元的慈善助学...[详细]
齐鲁网 2017-08-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