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费县:货车凌晨冲进路边加油站 险酿惨祸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通讯员 吴云富

2017-04-21 18:41:04

齐鲁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吴云富)4月20日凌晨,临沂市费县薛庄镇十字路口,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冲进了路边的一所加油站,货车车头距离加油机仅仅一米,差点就撞到了加油机。事故是怎么造成的呢?货车司机说是为了躲避一辆电动车,可监控却发现事发时路口并没有其他车辆,而是货车撞断了路口一根监控立杆后径直冲进了斜对面的加油站。

QQ截图20170421173259.jpg

环卫工人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QQ截图20170421173416.jpg

满载货车的货车离加油机仅一米之隔

记者在20日上午9点到达事故现场看到:冲进加油站的是一辆大型货车,货车的货箱蒙着绿色篷布,现场有救援车辆在鸣响警笛,货车前轮卡在加油机前的沟里,车头距离加油机也就还有一米空间。救援车辆正在施救,货车车厢横在绿化带上,一根监控立杆歪倒在绿化丛里。货车车前保险杠部位损坏,车前挡风玻璃破裂,幸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事发地点位于薛庄镇驻地一个十字路口,大型货车较多。

在东边路口靠近人行道上,一根监控立杆和绿化树被撞倒,事故造成路口监控和信号灯因断电不能使,当地的环卫工人正在清理现场。

有现场目击者称,在20日凌晨3点20分左右,“听到动静从窗户往外看,看到货车到了路口中心,又一蹦哒钻进加油站去了”。

据了解,事发前一天加油站周围正在施工,挖了一条宽一米深半米多的沟,周围群众议论,大火都说幸亏这条沟,要不可就出大事了。如果货车再继续向前行驶一米的话,就会撞到加油机上,后果不堪设想。

有现场目击者猜测可能是货车驾驶员开车时打盹了,而货车驾驶员则自称是当时为了躲避一辆电动自行车,货车就开进了加油站。

据民警调取事发前路口的监控显示,事发时路口没有其他车辆,直到3点24分货车将路口监控立杆撞倒,信号灯在监控画面中突然熄灭了,也没有发现有人骑电动自行车从路口经过。

究竟怎么回事呢?事发地点附近的两处民用监控拍到了事发时的真实情景,均显示肇事货车事发前由东向西行驶,至路口时突然撞倒了路边人行道上的监控立杆,然后货车到了路口中间剧烈颠簸了一下,随后径直冲向路口斜对面的加油站,而整个事发过程只有几秒钟时间,期间路口没有任何车辆和行人出现。

费县交警大队天蒙中队中队长王发成:“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在夜间行驶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过路口时,要减速慢行,确保安全,千万不要疲劳驾驶。”

经交警部门初步认定,这是一起单方事故, 肇事货车已被警方暂扣,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临沂 临沂市首届琅琊书香节正式启动

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临沂 临沂市首届琅琊书香节正式启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临沂,更好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城市内涵、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2017齐鲁阅读季...[详细]
齐鲁网 2017-04-23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赴孟良崮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大力推动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22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接受红...[详细]
齐鲁网 2017-04-22

临沂芝麻墩街道:落实责任考核 重拳拆违见成效

​今年以来,芝麻墩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部署,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岗位责任,深入扎实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先后排...[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临沂市机器人协会成立 程宝玉当选会长

4月20日,临沂市机器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临沂市科技馆隆重举行,这是山东省第5家机器人协会。临沂市创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临沂兰山男子专在医院门口偷车 10余车辆被警方追回

临沂兰山男子专在医院门口偷车 10余车辆被警方追回

今年2月21日上午7时40分,王先生到兰山区某镇医院输液区打针。由于行走匆忙,将驾驶的摩托车停放在路旁,可正当他离开时,王先生发现...[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临沂临港区“旅游+”推动全域旅游多点开花

临沂临港区“旅游+”推动全域旅游多点开花

临港区王家道村峪村有三分之二的农户以种植草莓发家致富。今年,3月25日王家道村峪村草莓基地选送的“妙香”草莓在中国·临沂草莓大会(2017...[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山东省首家党员志愿服务驿站在罗庄启用(图)

山东省首家党员志愿服务驿站在罗庄启用(图)

近日,“七月公社”党员志愿服务驿站在临沂市罗庄区双月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启用。[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一人演四角色 莒南一女子利用网络骗婚诈财太荒诞

日前,莒南有一已到大妈年龄的女子分别饰演媒人、女朋友、女朋友的妹妹及闺蜜四个角色,利用互联网络对一男子实施骗婚诈财,上演了一幕令人...[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草坪下发现一枚旧炮弹 莒南警方安全销毁除隐患

日前,莒南县一公司员工在整理草坪时,从草坪下土层内发现一枚锈迹斑斑的炮弹,于是赶紧报警。莒南公安接警后迅速出警,将其移至安全地带,...[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沂水:“125”工程书写民生大文章

从让百姓温暖过冬到呼吸上新鲜空气,从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到畅通出行,从病有所医到就业创业……在日前举行的沂水县“125”工程誓师大会上,...[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临沂兰山区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引领社会新风尚

20日晚,兰山区艺术团送文化下乡大篷车来到兰山办事处辖区的书法广场园博园附近,为当地居民送去了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受到当地居民的称赞...[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一行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调研作风建设

20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人事处调研员韩明一行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就推进“三转两促一提升”作风建设工作开展调研...[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临沂环卫工清扫撒落沙土时被撞飞 事发地没有监控

临沂环卫工清扫撒落沙土时被撞飞 事发地没有监控

4月13日上午,临沂市环卫集团五分公司保洁员魏孝友与工友驾驶电动三轮垃圾收集车来到西安路柳青河桥上,准备清理一处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左...[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4-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