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明后气温进入上升的快车道 早晚温差仍比较大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

2017-04-05 10:28:04

本周临沂市气温比较高,大部分时间天气以晴好为主。预计7日时,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

“清明时节雨纷纷”,每到清明节,降水好像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今年又是如此。4日一大早天就阴沉沉的,下午下起了雨。

预计这场雨可持续至5日白天,随后雨水渐止,天气也转为多云。之后的几天里,我市气温比较暖和,保持在20℃左右,预计到7日时,我市还有一场降水过程。

清明过后,气温进入上升的快车道,不过早晚温差仍比较大,冷空气虽然活动不再像之前那么频繁,但冷不丁“突然袭击”更容易让人中招,所以保暖工作仍然比较重要,尤其是早晚出门,最好是穿上厚一点的外套。

另外,清明之后天气较为干燥,容易出现口干、鼻干等症状,所以要多饮水。饮食方面,以平肝补肾润肺为主,以健脾扶阳祛湿为食养原则,姜、葱、韭菜宜适度进食,要避免吃燥性、刺激性食物如羊肉、辣椒等,多吃新鲜上市的果蔬。

具体预报:预计5日我市阴有小到中雨渐止转多云,东南风3~4级转偏北风2~3级,气温11~19℃;6日阴转多云,东北到东风2~3级,气温13~20℃;7日多云间晴,偏北风短时南风2~3级,气温11~23℃。

沂蒙晚报记者张斌

手机下载安装临沂通 临沂生活百事通

[责任编辑:杨凡、李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滨河景区倡导文明祭祀 力争消除不安全隐患

清明节期间,临沂滨河景区小埠东橡胶坝管理所积极开展文明祭祀、保护环境、预防火灾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清明节期间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4-05
2017年临沂清明假日旅游精彩纷呈 接待游客327万人次

2017年临沂清明假日旅游精彩纷呈 接待游客327万人次

清明节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2017年清明假期,临沂市天气总体晴好,气温适宜,非常适宜出游。[详细]
齐鲁网 2017-04-04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4月1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军,院长赵存柱,副院长任东,副院长解耿品及大会主...[详细]
齐鲁网 2017-04-01

临沂市倡导婚事新办来一场别致的现代文明婚礼

3月31日,记者从临沂市移风易俗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不断加大移风易俗宣传力度,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大力倡导婚事新办,组织举办集体...[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4-01

临沂车务段列车调图有变化 2017年4月16日起实施

3月31日,记者从临沂车务段获悉,自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临沂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发车时间、到达时间、站台、停靠...[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4-01

山东省特级教师评选推荐开始 临沂市共推荐91人

近日,记者从临市教育局了解到,第九批山东省特级教师评选推荐工作已经开始,全市共推荐91人。[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