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临沂)春季车展现场16名市民坐直升机俯览临沂

来源:鲁南商报

作者:

2018-04-10 11:32:04

4月7日,在中国(临沂)19届春季车展现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一架长约16米的直升机吸引了诸多市民围观拍照。下午1时,抽取了16名幸运订车客户,分批次乘坐直升机体验高空游览大美新临沂。

直升机载着幸运市民缓缓升空。

“太震撼了,车展订车不仅便宜,还有幸体验了直升机高空游览大美新临沂,第一次体验乘坐直升机,在上空看到了临沂城的全貌,也看到了沂河的风景,感觉非常震撼,也非常感谢这次活动的举行,能让我们切身感受到航空的魅力。”市民孙先生说。

体验直升机飞行的刘女士说,这次车展不仅价格优惠,而且活动多多,本来没有购车打算,清明节假期来到会展中心看车展,结果看中了长城的高端品牌WEY,毫不犹豫地订车,幸运的是又抽中了直升机游临沂名额,感觉非常棒。

据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车展得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临沂分公司大力支持,为临沂人提供直升机游览大美新临沂活动。车展活动多多,车展前期实现“线下车展试车+线上优惠订车”车展新零售,现场推出“共享车导”服务、直升机游临沂等活动,不仅价格抄底,而且现场活动丰富,并赠送茶具等礼品,得到了市民一致好评。

该工作人员表示,鲁南商报主办的车展每年两次,品牌齐全、展会品质高、厂商优惠力度大,已成为临沂消费者公认的买车、换车、赏车、玩车的绝佳平台。中国(临沂)20届秋季车展,预计于2018年9月举行,将会有更多优惠、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现场花絮

提供汽车咨询服务,共享车导陪你逛车展

本次车展西侧入口处的共享车导展台,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只需1元租用共享车导,为观展者提供汽车咨询、拎包、聊天、拍照等合法服务。

“实在是新鲜,微信扫码支付1元钱,就有共享车导陪同逛车展,不仅介绍各种车型,还能拎包、拍照,服务很温馨周到。”市民孙女士说。

孙女士表示,她想选购一辆上下班代步工具,价格实惠,很多车型都非常好,却不知道选哪款车,共享车导推荐了几款热门车型,最终她选择了一汽丰田的卡罗拉。

共享车导孙先生说:“针对孙女士的需求,我向她推荐了广汽传祺、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大众的几款车型,分别带着她去体验,几经比较,最后孙女士选择了卡罗拉。”

据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共享车导”活动,车导均是经验丰富的爱车人士,对各种车型均有了解,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精准推荐车型,让客户满意。

专业级露营房车开进车展

在车展室外展区2号馆入口前,几辆“大家伙”吸引了现场车友的注意,原来这是专业级的露营房车,其中最大的一款房车能够同时满足8-9人居住。

“这款‘太平洋’属于营地用拖挂房车,车长11米多,车重3吨多,需要用福特猛禽级别的大排量汽车才能拉得动。”北京家驰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张卫说。

记者在这辆房车内看到,车内采用典型的美式房车风格,配备木质结构家具,采用两室一厅的布局形式,非常宽敞,车头和车尾分别为两间独立卧室,车厢中部包括客厅、厨房和卫生间。其中,厨房的空间非常大,包含洗菜池、炉灶、抽油烟机、烤箱、微波炉等电气设备,完全能够满足户外生活需求。

张卫还向市民展示房车的其他功能,比如这辆房车还有配备外置厨房,带有操作台、洗菜池、小型冰箱等。外置厨房旁边的车厢门可以直接抵达车内的卫生间,非常方便。

“现在随着国内休闲旅游需求的增加,国外一些流行的营地体验房车生活也逐渐被国内大众认可。目前这款露营房车售价在30多万元,大多数市民旅游采取租赁的形式,日租价在800多元。不过市民可以加入会员,每天仅需99元就可租用这辆房车,每年有20天特惠体验权。”张卫说。

新能源汽车成早春车展最大亮点

本届车展上,10余个品牌带来的30余款代表各自领先技术水平的新能源车型,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比亚迪、丰田双擎、北汽等展台引来了大批围观人群。各种品牌、各种款式的新能源汽车扎堆亮相,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

“这款一汽卡罗拉我非常喜欢,属于混动车型,节能环保。”市民刘先生说,混动车型不仅环保,而且安静,舒适度好。扭矩大提速也快,准备入手。没想到车展中很多新能源车型,都挑花了眼。

除了合资新能源轿车,国产品牌也倍受关注。目前荣威ei6现车在售,比亚迪新能源全系车型表现抢眼。

另外,价格略低的纯电动汽车,也受到关注。听说这次车展新能源是亮点,专门来看看,看好了一款价位在4万左右的,想再对比下。”着重逛了新能源汽车展区的王先生说,希望在这次车展上有所收获。

“购买新能源汽车除了可以享受补贴外,在家里充电的话,行驶100公里只需电费6元左右,是传统燃油汽车加油费用的1/10。操控简便,适合各年龄段驾驶。”市民李女士想购置一台轿车代步,听了各种新能源汽车的介绍后,当即决定选购一款新能源汽车。

据了解,近年来从国家到地方,一系列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出台,再加上节能环保、经济实惠的优势,新能源汽车一度成为车市“新宠”。车展上,很多市民对新能源汽车产生了极大兴趣,关注度不断提高,新能源汽车成交量也十分喜人。

鲁南商报记者 樊凯 邵明习 廖杰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司机掩盖无证驾驶谎称心脏不好 交警依法处罚

“我心脏不好,你们可别吓着我”,这是3月13日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执勤民警对一辆面包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抛出的一句话,这蹊跷的话里到底隐...[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3-17

临沂一男子不堪资金压力酒后爬楼轻生 民警劝慰解救

3月16日凌晨2点钟左右,在临沂郯城县李庄镇某外来企业院内,公司员工向当地派出所民警致以热烈掌声,由衷感谢民警将酒后爬楼欲轻生的雷先生...[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3-17

临沂一男子因家庭纠纷赌气开车路上喝药 民警解救

3月8日上午,临沂沂南县马牧池乡的王某、祖某等人将一面绣有“不辞辛苦寻人忙,助人为乐好风尚”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救助...[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3-17

临沂“90后”大学生村官王洋的扶贫“新花样”

她在朋友圈为村里滞销的西洋芹摇旗呐喊;她在临沂市首届农产品展销年货节上连续9天坚守;她带着村民在电商道路上脱贫致富……“村官”是她...[详细]
临沂日报 2018-03-17

临沂一男子在园博园私自挖取4株月季被抓

23日,临沂园博园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私自挖取园区4株名贵月季,因涉案价值较高,工作人员选择报警处理。[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2-25

蒙阴交警为100名记满12分驾驶人敲响"安全警钟"

23日,蒙阴交警大队组织100名记满12分驾驶人,举办了一场警示性安全教育活动,为他们敲响了"安全警钟"。...[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2-25

临沂一农妇上午超市里盗窃外套 下午又去买菜被捉

琅琊新闻网2月14日讯。上午在超市盗窃一件貂皮外套,下午又去超市买菜,结果被售货员认出,盗窃违法人员李某被正在超市调取监控的民警抓获...[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8-02-15
临沂沂南高速交警及时处置一起突发火情 消除隐患

临沂沂南高速交警及时处置一起突发火情 消除隐患

2月10日,临沂沂南交警高速大队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起突发火情,民警联合辖区派出所,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及时消除了隐患,有效维护了安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8-02-15
临沂姚超在马里维和:“我感觉这个兵没有白当”

临沂姚超在马里维和:“我感觉这个兵没有白当”

姚超和维和士兵合影。马里,地处非洲西部撒哈拉沙漠南缘,是被联合国公认为“最危险的维和任务区”。[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19

临沂郯城一男子骗取老客户信任 一个月敛财近十万

临沂郯城一男子利用多年跑大车配送货机会,结识了很多的客户,但不从事这个行业后,该男子仍旧以配送货为借口骗取老客户的信任,多次套取客...[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8-01-06

临沂经开区举办“守护城市温度”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日前,“志愿沂蒙——守护城市温度”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公益活动现场,吸引了400名贫困老人和家庭困难儿童,他们...[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8-01-06

河南老兵临沂寻找38年前老战友 得偿所愿叙旧情

帮找战友显真情”的锦旗,落款是“河南省济源市豫光集团李有光”,从而传出了一段新时期战友情深的佳话。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来自河南省焦作...[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06
老人救命钱被盗曾急得要跳楼 临沂民警追回获感谢

老人救命钱被盗曾急得要跳楼 临沂民警追回获感谢

得知救命钱被追回,王兆华老人喜极而泣。因为他前段时间在医院里被盗的1万元救命钱被便衣民警追回来了,当时他一度认为破案的可能性很小,...[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