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通报!山东新增1例美国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健康山东

作者:

2020-06-28 08:59:06

2020年6月27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本地住院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9例,治愈出院29例。

青岛市报告美国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2165人,尚有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

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国家卫健委发布《2020年高考防疫关键措施10条》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24日发布《2020年高考防疫关键措施10条》。[详细]
人民网 2020-06-28
临沂:“健康千万家”社区行义诊活动走进齐鲁园广场

临沂:“健康千万家”社区行义诊活动走进齐鲁园广场

6月19日下午,山东医专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暨临沂市老年病医院联合城市中心智慧药房走进齐鲁园广场,开展“健康千万家”社区行义诊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6-24

献血小知识,你了解多少

[详细]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0-06-16
国产HPV疫苗来了!临沂列为国产HPV疫苗首批接种地点

国产HPV疫苗来了!临沂列为国产HPV疫苗首批接种地点

14日,记者咨询市卫健委了解到,我市已列为第一批接种地点。记者采访我市业内人士了解到,价格更低廉的国产疫苗有望提高HPV疫苗的接种率,...[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0-06-15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纳入省互联网医院监管体系

近日,经临沂市卫生健康委批准,“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作为第二名称正式写入《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标志着该院正...[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2-26
青岛发现1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青岛发现1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1月20日,青岛市对收治的一名来自武汉的不明原因肺炎患者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疑似新型肺炎病例,目前该病患正在定点医院隔离...[详细]
齐鲁网综合 2020-01-21

“银龄安康 寒冬送暖”临沂市莒南县卫健局在行动

1月9日,临沂市莒南县卫生健康局与中国人寿保险莒南县支公司联合举办“银龄安康•寒冬送暖”活动,为部分参加莒南县银龄安康工程保险且因遭...[详细]
齐鲁网 2020-01-11

临沂市肿瘤医院新院区今日开诊 电话8127339

为方便广大市民就医,改善医疗服务环境,临沂市肿瘤医院新院区将于12月18日开诊。先期开诊的有内科门诊、外科门诊、妇科门诊、乳腺科门诊、...[详细]
临沂日报 2019-12-1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民医院专家下乡义诊送温暖

11月16日,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基层,根据医院相关工作部署和临医社工联盟工作计划,市人...[详细]
沂蒙晚报 2019-1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