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协和医院 从细节做好品质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9 23:41:12

临沂协和医院作为一所现代化综合医院,在医院成立之初,就以鲜明的专业特色,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诚信求精的行医宗旨,专注百姓健康,,始终把“以患者为中心,一切为了患者”作为立院之本。

临沂协和医院作为患者信赖的妇科医院,为满足女性朋友多元化的需求,将“民心医疗,仁心仁术”作为医院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对现有妇科疾病实行精细化分类,对妇科疾病进行辨证分型施治,根据不同类型的疾病,从病症、病因病理、危害、治疗、护理等方面进行专业细分,实现专病专治。

规范透明收费

临沂协和医院严格遵守国家卫生厅规定的收费标准,贯彻国家各项医疗政策,做到透明收费!

星级诊疗环境

“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就诊模式,就诊时间无限制,客户的知情权和隐私权将得到尊重与保护。 贴心的服务、舒适的空间、个性化的诊疗方案,让每一位患者乐享康复过程。

网络预约制

临沂协和医院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开展网络预约制、全程导诊制、温馨夜门诊服务,让患者愉悦就医、放心治疗、康复出院。

引进诊疗设备

临沂协和医院引进先进设备,宫腔镜、腹腔镜、、盆腔治疗仪、BBT多功能射频治疗仪、体外短波治疗仪等,组成了强大的现代化医疗设备阵容,确保了诊断和治疗的品质。与众多国际专业知名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全新引进智能微创技术,堪称现代妇科微创手术的升级版。

临沂协和医院本着构建和谐医患为宗旨,深入开展医疗安全管理活动,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多年来,临沂协和医院始终立足专科特色,以安全的医疗质量、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女性提供一个系统、科学、专业的健康平台,为促进女性健康事业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第五届“树兰医学奖”揭晓 张贵民作为评审专家出席大会

12月8日,备受医学界、科技界及教育界瞩目的第五届树兰医学奖颁奖大会在杭州举行。葛均波院士与程京院士荣获“树兰医学奖”。[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2018和美家孕妈咪甜蜜蛋糕DIY沙龙圆满落幕

2018和美家孕妈咪甜蜜蛋糕DIY沙龙圆满落幕

9日,2018和美家孕妈咪甜蜜蛋糕DIY沙龙圆满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临沂城区接种门诊重新划片 新增5个接种门诊

临沂城区接种门诊重新划片 新增5个接种门诊

12月3日,临沂市兰山区疾控中心公布城区预防接种门诊最新划片图,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规定,适龄儿童在居住地内,按划分区域前去辖区门诊接...[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04

临沂协和医院成功开展医疗废物意外泄露应急演练

28日,临沂协和医院组织了一场以实景设置、实际处置、多部门协作为背景的应急演练。[详细]
齐鲁网 2018-11-29

临沂市沂水县、郯城县入选山东省高血压防治试点

临沂市沂水县、郯城县入选山东省高血压防治试点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启动基层高血压防治医防融合试点工作。[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