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爱温暖城市超人 济南妇科医院爱心驿站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13 22:04:08

三伏天,一年中最闷热的季节,俗称桑拿天,这个时候最辛苦的劳动者当属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汗流浃背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

QQ截图20180813220214

近日,忙碌在历下区燕子山路沿街的环卫工等户外工作者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济南妇科医院医院为他们设立的“爱心驿站”。这家驿站位于历下区燕子山路 10-1号的济南妇科医院门口。

“爱心驿站”顾名思义,是指爱心汇聚、传递的地方。这些高温下的工作者们,虽大多不善言语,但从大家的笑容中,能感受到温暖和慰藉。

QQ截图20180813220135

济南妇科医院医院设置“爱心驿站”这个小小的举动,实实在在解决了环卫工人的困难,让城市充满温情,更有温度。

伴随“关爱环卫工人 三伏天送清凉”爱心捐赠,济南妇科医院爱心驿站正式启动。爱心驿站启动仪式上,历下区甸柳街道办事处城管委、甸柳街道第二居委会、济南妇科医院院长给环卫工人们送上清凉大礼包。

济南妇科医院院长郑康说,济南这座现代化都市,在实现城市精美成长的过程中,通过爱心驿站等一个个暖心活动,让爱心传递,让温暖长存。

QQ截图20180813220043

用爱,致敬打造美丽泉城的“城市超人”

活动当天,记者在历下区燕子山路 10-1号的济南妇科医院门口看到热闹非凡。即使烈日当头,前来围观的群众热度也丝毫不减。

“爱心驿站”温馨的提示语,吸引了不少路过的高温工作者前来围观、使用。

“爱心驿站”,不仅给环卫工送来了清凉,也惠及到了周边的商户居民、以及其他高温下的工作者们。

济南妇科医院院长郑康说:“我们还为辖区每一位工人都准备了包括太空水杯、风油精、绿豆和价值近400元的体检套餐,并在院内为他们提供免费热饮、休息区等便民服务,希望每一位高温工作人员都能身体健康,快乐工作。”

据悉,本次“爱心驿站”的成立,在济南妇科医院筹备已久。长久以来,在公益事业上,济南妇科医院一向秉承公益之心,积极参与各种为社会献爱心的活动。医院更是多次深入街道和社区,在炎炎夏日为居民提供送清凉、送健康的体检服务。

用心,发放百份礼包,暖心传递关爱

济南妇科医院本着发展但不忘环保,辉煌但不忘回报社会的精神,发起了给环卫工人送清凉的公益活动,创建历下区“爱心驿站”,给辖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同时精心准备了百份礼包,用行动表达对这群劳动者的关爱。凡是在烈日在为泉城而奋斗的各行各业的人,都可以在这里领取到一份特殊的爱心关怀礼包。

本次“爱心驿站”启动,是医院本着对公益事业的热爱,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院长郑康说,济南妇科医院把社会公益作为一种责任和义务。作为专科医疗机构的领航者,济南妇科医院多年来坚持把医疗看做服务、把公益当成文化。

爱心驿站也将为每一位快递小哥、交警、外卖小哥、建筑工人、城管同志等户外工作者服务。这些户外工作者们,才是保护我们城市安全,保持我们城市清洁的最大功臣,是当之无愧的“城市超人”。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幼儿高烧不退?有可能是“接吻病毒”

三岁的患儿连续发烧8天不退,原本家人以为只是感冒发烧,没想到在医院检查出EB病毒感染,也就是俗称的“接吻病毒”。[详细]
新华网 2018-08-12

国家医保局:14种抗癌药将迎新一波降价

记者从国家医疗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减轻癌症患者的经济负担,国家医保局已下调14种前期国家谈判抗癌药的支付标准和采购价格,并要求9月...[详细]
中新网 2018-08-12

常喝牛奶和常喝豆浆的人差多少? 告诉你这些真相

中国人的餐桌上,少不了牛奶、豆浆这两样营养丰富的饮品。“一山不容二虎”,有人钟爱牛奶,有人偏爱豆浆,如果要分出个高下,究竟哪种更好...[详细]
央视财经 2018-08-12

百草枯无解药但并非不能治愈,济南俩医院治愈率达6成

百草枯,给你后悔的时间,却不给你活着的机会——在见诸媒体的报道中,几乎都是“没一例救活的”等类似表述。被称为“死亡之水”的百草枯,...[详细]
济南时报 2018-08-12

抗癌药零关税政策实施满百天:药价降没降?

三个多月来,多地多部门多措并举,通过医保准入谈判、省级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加快境外新药审批流程、纳入医保等举措,力促民众买得到、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8-08

多种创新抗癌药入山东医保 部分患者减负达50%

专家表示,部分靶向药费用可降低50%左右。 [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8-06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发布!鲁南制药排名继续前进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发布!鲁南制药排名继续前进

8月4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8年(第35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上海盛大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8-06

2018和美家巧手妈咪肚兜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7月29日下午2点,2018和美家孕妈咪“萌萌哒肚兜”可爱开场,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携手美素佳儿,在这个下雨的周末。给孕妈咪带来了一场针线手...[详细]
齐鲁网 2018-07-31
临沂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 将建双向转诊绿色通道

临沂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 将建双向转诊绿色通道

27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临沂市精神科质量控制中心“同质化”管理培训会议召开,标志着由市精神卫生中心牵头,全市21家精神...[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30

很多人感染却不自知!丙型肝炎已成“沉默的杀手”

7月28日是世界肝炎日。专家指出,很多人对于病毒性肝炎并不陌生,相比于甲肝、乙肝而言,被医生称为“沉默的杀手”的丙型肝炎知晓度却非常...[详细]
新华社 2018-07-29

中医药国际化发展论坛在临沂举行 200名专家出席

15日,《世界中医药》杂志第三届编辑委员会暨中医药国际化发展论坛在临沂举行,来自中国、匈牙利、英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等地的近200名专...[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16
中医药大咖聚集新时代 共谋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大计

中医药大咖聚集新时代 共谋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大计

7月15日,《世界中医药》杂志第三届编辑委员会(简称编委会)暨中医药国际化发展论坛于在临沂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7-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