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和美家玩偶涂鸦沙龙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04 10:32:06

公主阿狸小红帽,小鸟pig大灰狼来啦!6月3日,一场色彩的盛宴在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里开始啦,那就是给可爱的玩偶穿上色彩的衣服。跟着镜头,我们一起来看看各位孕妈咪的表现吧!

1

颜料,画笔,画板都已经准备好啦!不过在涂鸦之前,我们还是要学习一点小知识的,本次孕妈咪课堂上,输液室任慧萍主任,给大家讲解新生儿抚触的知识,并且带来了实打实的操作教学!

2

随后,我们的玩偶派对就开始啦!每一个玩偶都是一份色彩的梦想,孕妈咪们下手的时候也是丝毫不手软,各种颜色通过花板调处来,然后给玩偶画上最美的颜色。

3

小公主当然要有金色的头发啦!看看这个巧手,这个颜色搭配,妈妈和自己的小宝贝一起,做出少女心的玩偶哦!

小宝贝虽然不是很会画,但是却能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妈妈,让妈妈的巧手做出来最美的玩偶。

4

自己亲手做出来的玩偶怎么看都是好看的,来来来,炫耀一波,可爱风格的、漂亮风格的、个性风格都有哦!每一位孕妈咪的心思都是很细腻呢,画工也是了得。

QQ截图20180604102452

伴随着音乐,一笔一划之下,一个个可爱的亮眼的玩偶新鲜出炉了,我们当然要去评比一波啦!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看看哪一位孕妈咪的玩偶能够夺得头魁吧!

QQ截图20180604102503

愤怒的小鸟那个可以说是神似啦!当然了,我们的小红帽也是很美美哒的,小朋友手里面的小公主也是很有心!可是我们只有前三面有奖品拿,怎么办,好纠结,那么我们就请现场的孕妈咪来评比吧!

两个愤怒的小鸟撞到一起啦!不过右边的孕妈咪这个愤怒的小鸟更加有神,更加愤怒,所以我们的公证员就把这一票投给了这位时尚的孕妈咪。

QQ截图20180604102515

可爱的小红帽,个性简约的游戏丸子,神似的愤怒的小鸟最终获得了我们本次玩偶DIY前三甲,我们也为这三位孕妈咪送上水果杯作为鼓励!最后我们还有下一次的针线活在等着各位孕妈咪哦!下场活动我们期待各位巧手的孕妈咪的到来哦!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巡回报告会临沂站闭幕

26日上午,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诊治指南与规范全国巡回报告会在临沂举行,此次学术会议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5-29

2018和美家孕妈咪蛋黄溶豆DIY沙龙圆满举办

5月20日,2018和美家孕妈咪蛋黄溶豆DIY沙龙在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举行。热闹的活动现场到底有多少好玩的花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临沂和美家医疗志愿者护航《全能挑战王》第二季临沂站海选赛

19日,在临沂十里堡孔子文化广场的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神州牛歌《全能挑战王》第二季临沂站录制现场,在录制前夕,正在准备比赛的广...[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临沂协和医院举办“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 院长布置“感恩必修课”

13日,临沂协和医院在院内举行“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8-05-15

临沂协和医院开展“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护理道德职业新风尚。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临沂协和医院组织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详细]
齐鲁网 2018-05-14

2018中国脑卒中大会在北京召开临沂市人民医院院长衡雪源荣获模范院长荣誉称号

国家卫生计生委脑防委副主任王陇德院士在脑卒中工作报告中点名表扬临沂市人民医院在脑卒中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在会上为临沂市人民医院...[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