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和美家孕妈咪蛋黄溶豆DIY沙龙圆满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1 17:38:05

微信图片_20180521173425

齐鲁网临沂5月21日讯 5月20日,2018和美家孕妈咪蛋黄溶豆DIY沙龙在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举行。热闹的活动现场到底有多少好玩的花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180521173417

在开始之前,产科门诊张继云主任先为在座的孕妈咪讲上一课,在产前检查的重要性的问题上,为各位孕妈咪送上了精彩的课程。

准备做蛋黄溶豆之前,孕妈咪都很虚心好学,围着我们的烘焙老师团团转,都想要做好给宝宝的爱意小辅食。

溶豆开始做啦,美美哒小可爱的溶豆一定要拍照留念哦!小宝贝看镜头,妈妈陪着你做蛋黄溶豆啦!

微信图片_20180521173408

各位孕妈咪的溶豆蛋糕都做好啦!马上送往烤箱了,我们静静等待香喷喷的蛋黄出锅,那么下面应该干啥呢?当然是游戏与下雨天更配咯!

小朋友们先上阵,来一波萝卜蹲,每一位小宝贝都非常的聪明,为这个郁闷的下雨天增添了无穷的乐趣。下面这个节目就厉害啦!夫妻组合起来吃西瓜啦,520这波表白一定要不一样的,夫妻默契小考验,为你的爱情之路再增添一份有趣的旅程。

微信图片_20180521173358

玩过了欢乐的游戏,520这一天最重要的是什么呢?那就是表白啦!看看这个深情的画面,一家人和和美美,对自己身边人在520这一天说一声爱你,这个场面,多少人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和美家医疗志愿者护航《全能挑战王》第二季临沂站海选赛

19日,在临沂十里堡孔子文化广场的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神州牛歌《全能挑战王》第二季临沂站录制现场,在录制前夕,正在准备比赛的广...[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临沂协和医院举办“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 院长布置“感恩必修课”

13日,临沂协和医院在院内举行“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8-05-15

临沂协和医院开展“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护理道德职业新风尚。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临沂协和医院组织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详细]
齐鲁网 2018-05-14

2018中国脑卒中大会在北京召开临沂市人民医院院长衡雪源荣获模范院长荣誉称号

国家卫生计生委脑防委副主任王陇德院士在脑卒中工作报告中点名表扬临沂市人民医院在脑卒中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在会上为临沂市人民医院...[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2018和美家孕妈咪多彩面点孕乐party圆满落幕!

6日,临沂下起了淅淅沥沥的下雨,可是小雨依旧挡不住我们的脚步。由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主办,金领冠临沂事业部协办的2018和美家孕妈咪面点p...[详细]
齐鲁网 2018-05-07

“五一节”临沂协和医院为环卫工发送爱心早餐 获市民广泛赞誉

五月一日,临沂协和医院组织相关医护人员组成志愿者团队,为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共370余名清洁工人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暖心早餐。 [详细]
齐鲁网 2018-05-02

院士批出国治癌:中国常见癌症治疗水平不逊于美国

我国癌症患者平均五年生存率仅为30%左右,这个数字还不到美国的一半,筛查发现晚成为主要原因。[详细]
北京晨报 2018-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