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财经《职场健康课》携手鲁南制药走进京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23 17:01:01

2017年11月17日-CCTV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携手鲁南制药开启“关爱职场健康,创造美好生活”系列企业走访活动,首站之旅将在京东北辰部举行。此次活动由CCTV央视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主办,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与中国营养学会指导,鲁南制药给予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以“保护身体支柱大作战”为主题,并邀请央视主持人张静担任主持嘉宾,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田野教授针对如何有效保护颈椎和腰椎现场进行了现场示范与讲解。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是为职场人士量身定制的一档演播室互动访谈节目,自2016年正式开播至今,鲁南制药与这档栏目已携手走过两年。该节目是主要针对职场人士量身订制的一档演播室互动访谈节目,以职场的亚健康状态和职业病为主要关注点,为广大观众带来切实有效的健康解决方案。节目以“治未病”为目标,呼吁大家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力求打造一档积极向上的、温暖的健康节目。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表示,联合央视财经频道制作此节目,旨在通过科普教育,可以把正确的医学知识以简单浅显的方式传播到百姓当中,让百姓掌握正确的健康知识,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提升公民健康素养。

此次CCTV央视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携手鲁南制药走进企业,走进职场,目的在于从电视节目中真正走到企业里,了解大众的核心需求,为企业、为职场提供切实有效的健康服务,在助推“健康中国”建设中,充分发挥自身的力量,将栏目与企业关爱大众健康、关爱职场健康的社会责任有效落地。

国家的强盛离不开社会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个人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人才健康更是企业的核心,随着国内企业发展的日趋成熟,人才健康管理逐渐成为企业管理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京东行政部主管周晴表示:“健康,作为人力资本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是被忽视的,改善企业员工健康管理已经证明了是优化企业人力资本管理的有效途径。未来职场健康也是企业健康的重要标志。”

对此,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表示:“健康科普不仅是医院和医务人员责无旁贷的责任,也是鲁南制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一个企业不能只考虑赚钱,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对社会的回报才是企业价值的真正体现。”

京东集团致力于成为一家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的公司,经过13年砥砺前行,京东在商业领域一次又一次突破创新,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促进就业、提升社会效率和反哺实体经济等方面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

京东是此次《职场健康课》走进的第一家企业,后续的活动中,更多企业将会加入“健康工作,健康中国”行列。从每一个企业、每一位企业员工的需求出发,针对企业员工的健康现状,提供定制化的健康服务,为企业自身发展打下更加夯实的群众基础,为企业员工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和未来!

关于鲁南制药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入选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荣获2016年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2017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试运行 已对接260家医疗机构

近日,临沂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成功对接省平台。至此,全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基本框架搭建完成。市平台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管...[详细]
鲁南商报 2017-12-20

临沂各大医院中医科提醒:反复咳嗽不妨试试三九贴

记者从临沂市区各大医院中医科了解到,三九贴已陆续开贴。夏有三伏贴,冬有三九贴。[详细]
鲁南商报 2017-12-12

聚焦人体健康发展 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在蒙山举办

12月1日,钱学森智库聚焦人体健康发展——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于中国·蒙山航天康谷成功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17-12-04

临沂产妇生出10斤婴儿 不控制血糖母婴有损伤风险

近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紧急剖宫产分娩一巨大婴儿,男婴出生体重达5050克,是大学院区开诊以来最重的新生儿。因为处置及时,母子...[详细]
沂蒙晚报 2017-11-03

卫康:打造未来人来抗衰新胜地

森林是人类生存的最佳环境,是人类最好的“保健医生”,科学界已经证明森林对人的身心健康具有疗愈作用。因此,森林养生在世界各国日益流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9-27

大健康时代来临,卫康蓄势以待!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需要改变,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变。”一位医药行业分析师指出,大健康产业恰恰...[详细]
齐鲁网 2017-09-27

临沂3家医院新院区年内启用 市民就医选择增多

9月5日,记者从多方获悉,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临沂市肿瘤医院新医疗区将于年内陆续投入使用,广大市...[详细]
鲁南商报 2017-09-06
秋季肠道传染病高发 临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预防

秋季肠道传染病高发 临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预防

入秋后,天气逐渐凉爽,人们在感觉舒适的同时食欲也增加了不少。针对这个季节往年的发病特点,临沂兰山疾控中心特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霍乱...[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8-30
中国辅助生育迎爆发期 高龄生育和多胎愿望增加

中国辅助生育迎爆发期 高龄生育和多胎愿望增加

2016年,我国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给一部分高龄妇女、失独家庭带来希望。高龄妇女对于生育二胎的渴望,仅从一个“江湖骗子”的成功就可见一...[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17-08-15
韭菜含有腐霉利?山东省食药监风险解读这样说

韭菜含有腐霉利?山东省食药监风险解读这样说

山东省食药监局组织的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显示,所抽检的样品中有5批次韭菜的腐霉利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最大残留...[详细]
齐鲁网 2017-08-09
国内儿童专用药占比不足2% 剂型、规格严重匮乏

国内儿童专用药占比不足2% 剂型、规格严重匮乏

近日发布的《2016年儿童用药安全调查报告白皮书》显示,因用药不当,我国每年约有3万名儿童耳聋。这一数字表明,儿童用药不当,不仅仅孩子...[详细]
经济日报 2017-08-09
临沂人民医院开通预约诊疗 爽约3次列黑名单

临沂人民医院开通预约诊疗 爽约3次列黑名单

8日,记者获悉,该院微信预约挂号系统即将上线。截至目前,市人民医院已相继启用电话预约、网站预约、自助机预约、微信预约方式。[详细]
鲁南商报 2017-08-09
宫颈癌疫苗山东到货4900支 专家:25以上也可以打

宫颈癌疫苗山东到货4900支 专家:25以上也可以打

自德州打出宫颈癌疫苗第一针后,记者从疫苗厂家获悉,首批宫颈癌疫苗山东到货4900支,德州、淄博、临沂、青岛等9个市都已经完成了采购[详细]
齐鲁网 2017-08-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