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卫康:打造未来人来抗衰新胜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27 10:08:09

神秘的大自然包罗万千,她博大的内涵令我们折服,她暗藏的哲理让我们受益匪浅。

养生,即保养生命,使之绵长之意。养生的精华在于:“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根。”

森林是人类生存的最佳环境,是人类最好的“保健医生”,科学界已经证明森林对人的身心健康具有疗愈作用。因此,森林养生在世界各国日益流行,逐渐成为世界成功精英们首选的世界级疗养胜地!

森林养生:上升为国家高度

当前,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森林养生、森林抗衰以其自然、舒适、贴合人性的特点也逐渐上升为国家高度,逐渐流行起来。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提出进一步发挥森林多种功能,推动森林旅游健康业快速发展。

《国家林业局关于大力推进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发展的通知》,把森林养生项目作为“林业产业扶持、林业重点工程、林业信贷等的重要支持方向,积极争取相关中央投融资项目和地方财政支持,鼓励社会资金依法进入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产品开发领域”。

生态蒙山:大自然的最初馈赠

大自然是友善的,也是慷慨的,春夏秋冬都给予人类不同的礼物。

蒙山,国家5A级景区,中国首座生态名山、国家森林公园、世界长寿之乡。蒙山环境优美,森林茂密,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是鲁中南的生态屏障,山东半岛最大的“绿肺”,连续十年被评为“中国避暑名山”。

蒙山不仅拥有纯正的迷人风光,更拥有充足阳光、洁净空气、养生水、高地磁等森林滋养下的抗衰老力量,置身森林,吸收天地精华,这是一种从内而外、自身体本源的彻底改变。

阳光:阳光充足,紫外线量少,红外线量多,能激活人体组织细胞,增强人体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

空气:景区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为220万个/立方厘米,居全国之首,属超洁净地区,被称为“天然氧吧”。

水:小分子团弱碱性水,富含长寿“硒”元素、“美容元素”偏硅酸等天然有益健康元素。

地磁:地球的一般地磁高度在0.25高斯,而蒙山地磁高度达到0.51高斯。

蒙山康谷:森林抗衰新胜地

蒙山康谷森林抗衰中心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蒙山之中,森林环绕,环境静谧,规划占地2000亩,是卫康生物集团打造的国家级医养结合综合示范基地其中的抗衰老项目。

蒙山康谷森林抗衰中心充分利用蒙山特有的山、林、竹、石和阳光、空气、地磁、医疗温泉水、小分子弱碱性深层天然矿泉水等丰富优质的疗养因子,以抗衰老、美容医学服务为龙头,配置全套的医学检测、生理抗衰老、美容医学、慢性病康复、温泉药浴及个性化健康管理等为核心的抗衰老健康服务产业链,是一家集绿色生态抗衰、康谷温泉抗衰、航天康养抗衰、干细胞抗衰、基因抗衰等多种技术与养生度假相结合的专业抗衰老机构。

源自于自然,回归于自然。蒙山康谷森林抗衰中心将生活指向于诠释奢华、舒适的感受,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定义为对青春生命的眷恋,必将成为未来的抗衰老胜地。

[责任编辑:王佳亮、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大健康时代来临,卫康蓄势以待!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需要改变,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变。”一位医药行业分析师指出,大健康产业恰恰...[详细]
齐鲁网 2017-09-27

临沂3家医院新院区年内启用 市民就医选择增多

9月5日,记者从多方获悉,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临沂市肿瘤医院新医疗区将于年内陆续投入使用,广大市...[详细]
鲁南商报 2017-09-06
秋季肠道传染病高发 临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预防

秋季肠道传染病高发 临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预防

入秋后,天气逐渐凉爽,人们在感觉舒适的同时食欲也增加了不少。针对这个季节往年的发病特点,临沂兰山疾控中心特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霍乱...[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8-30
中国辅助生育迎爆发期 高龄生育和多胎愿望增加

中国辅助生育迎爆发期 高龄生育和多胎愿望增加

2016年,我国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给一部分高龄妇女、失独家庭带来希望。高龄妇女对于生育二胎的渴望,仅从一个“江湖骗子”的成功就可见一...[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17-08-15
韭菜含有腐霉利?山东省食药监风险解读这样说

韭菜含有腐霉利?山东省食药监风险解读这样说

山东省食药监局组织的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显示,所抽检的样品中有5批次韭菜的腐霉利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最大残留...[详细]
齐鲁网 2017-08-09
国内儿童专用药占比不足2% 剂型、规格严重匮乏

国内儿童专用药占比不足2% 剂型、规格严重匮乏

近日发布的《2016年儿童用药安全调查报告白皮书》显示,因用药不当,我国每年约有3万名儿童耳聋。这一数字表明,儿童用药不当,不仅仅孩子...[详细]
经济日报 2017-08-09
临沂人民医院开通预约诊疗 爽约3次列黑名单

临沂人民医院开通预约诊疗 爽约3次列黑名单

8日,记者获悉,该院微信预约挂号系统即将上线。截至目前,市人民医院已相继启用电话预约、网站预约、自助机预约、微信预约方式。[详细]
鲁南商报 2017-08-09
宫颈癌疫苗山东到货4900支 专家:25以上也可以打

宫颈癌疫苗山东到货4900支 专家:25以上也可以打

自德州打出宫颈癌疫苗第一针后,记者从疫苗厂家获悉,首批宫颈癌疫苗山东到货4900支,德州、淄博、临沂、青岛等9个市都已经完成了采购[详细]
齐鲁网 2017-08-03

临沂市发布脑中风急救地图 市民可就近选择医院

7月29日,国家卫计委脑防委以及来自北京、山东省顶级的脑卒中治疗专家齐聚临沂,出席2017国家卫计委脑防委“心脑健康中国行临沂站”学术论...[详细]
琅琊网 2017-07-31
手足口易引发脑炎 医生提醒手足口需格外注意

手足口易引发脑炎 医生提醒手足口需格外注意

疾控中心医生提醒,手足口病多发于5岁以下的儿童,一旦发现感染了手足口病,应及时带着宝宝就医,避免与外界接触,一般需要隔离2周。[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7-26

卫计委:国内乙肝疫苗质量没问题 家长不用纠结

对于国内的乙肝疫苗技术和质量来说,是没有问题的,跟国外的疫苗是没有区别的。在这方面,请大家放心,不用去纠结国外的乙肝疫苗好,国产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7-26
齐鲁名医刘照旭教授坐诊临沂强仕医院

齐鲁名医刘照旭教授坐诊临沂强仕医院

为更好地服务患者,进一步缓解广大患者“看专家难”的情况,让百姓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齐鲁医院专家的医疗技术,近日,临沂强仕医院邀请山...[详细]
齐鲁网 2017-05-16
第二届国际医疗抗衰学术高峰论坛在V整形圆满召开

第二届国际医疗抗衰学术高峰论坛在V整形圆满召开

5月14日,琅琊论道—第二届国际医疗抗衰学术高峰论坛在V整形美容医院隆重召开。登科技之巅,领磅礴之势,纳四海英雄,铸美丽传奇!琅琊圣地...[详细]
齐鲁网 2017-05-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