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掌舵东岸4.0住宅产品发布会敬献沂河掌舵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09 17:41:06

QQ截图20180609173724

我们的脚步在这座城市抬起又落下,每一个脚印皆书写着儒辰,关于这座城市故事与辉煌。

历经20载岁月洗礼,儒辰集团“只为你用心”的理念,始终走在城市人居前列。如今掌舵东岸再续传奇,共绘城市轮廓,探寻人居厚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儒辰集团首次落子南滨河核心地段千亩滨河湿地公园,私藏千载沂河,再续掌舵4.0传奇。

 

QQ截图20180609173825

6月8日晚,“掌舵滨河·东岸再续”产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掌舵东岸”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当天儒辰集团主要领导、近2000名意向客户、媒体朋友及业内伙伴莅临现场共同鉴证了这一盛况。

QQ截图20180609173855

发布会上儒辰集团主要领导阐释了儒辰·掌舵东岸的建筑规划、园林规划、区位价值等,生动形象的解读了儒辰·掌舵东岸对于理想人居生活的解读。

儒辰·掌舵东岸礼呈4.0人居理念,将生活的每一个场景精细研磨,重新整合、塑造、再突破,这便是7X人居体系。

QQ截图20180609173933

从精细规划、精湛工艺、精致空间、精美园林、精心筑家、精选智能、精彩服务七个方面,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建筑品质,给予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呵护,实现客户从出生,到教育, 到医疗,到养老,到旅游的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维护,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QQ截图20180609174035

美好总是不期而遇,在此相遇便是荣幸,与会客户对4.0住宅表现出极大的期盼与向往。愿意将家的深情托付于掌舵东岸。掌舵东岸定不负所望!

QQ截图20180609174104

书法作品敬献所有滨河掌舵者

20载厚重征程,雕铸新时代人居高度。从精工作品到辉煌成绩,匠心永远是儒辰不变的内核。从4.0人居理念到7X建筑内核,背后是专注、技艺和理想的追求,这是一种近乎偏执的情怀,和永恒不灭的精神。南滨河板块,自此,掌舵东岸。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一中周边房源出租火爆 3年租金11万元很好租

7月19日上午,记者采访市区多所高中周边房屋中介店发现,临沂一中校本部周围的小区出租最为火爆,出租价格也最高,3年11万的出租价,依然没...[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7-21
7月楼市迎来三个大消息 都会对房价走势产生影响

7月楼市迎来三个大消息 都会对房价走势产生影响

下半年刚开始,房地产市场就开启了全面严打模式。近期,楼市发生三件大事,都会对房价走势产生影响。 [详细]
中新网 2018-07-15
临沂润泰·书香郡无证认筹被叫停 房产局将责令其退还所得款项

临沂润泰·书香郡无证认筹被叫停 房产局将责令其退还所得款项

近日,有网友反映临沂润泰·书香郡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就公开入会、认筹一事,大众网记者采访报道后,临沂市房产局经核实调查,责令该...[详细]
大众网 2018-07-04

七部委重拳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传递哪些信号?

优先关系户、曲线收取号头费、捆绑销售、对购房者“挑肥拣瘦”……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丛生,不但让刚需购房者感觉“受伤”,也给房地产市场...[详细]
新华网 2018-06-28

这一次,儒辰·掌舵东岸惊艳临沂!

6月10日上午,儒辰·掌舵东岸4.0体验馆、园林景观示范区、样板间、营销中心璀璨绽放。[详细]
齐鲁网 2018-06-11

“共享·融合·创新”山东餐饮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3月29日,作为新城控股的又一力作临沂吾悦广场以“共享·融合·创新”为主题的购物中心餐饮发展趋势论坛在山东奥华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顺...[详细]
齐鲁网 2018-04-02

省住建厅公布建筑业改革发展试点地区 临沂入选

日前,省住建厅下发通知公布山东省建筑业改革发展试点地区、试点项目和试点企业名单。临沂市以全市范围试点推行工程总承包、培育全过程工程...[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3-30

北京一套二手房一年降250万没卖出去

挂牌近一年,先后5次下调报价,一共降了250万元,但依然没有卖出去。这是海淀西北旺地区一套二手房在北京楼市“3·17新政”后的命运。[详细]
北京日报 2018-03-19

住建部长王蒙徽: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抑制

3月19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结束后,北大厅“部长通道”开启,记者在这里采访列...[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3-19
租房市场放了这些“大招”:信用好或能免押金

租房市场放了这些“大招”:信用好或能免押金

从《住房租赁和销售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到12个城市被列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的试点,“购租并举”的楼市调控思路正愈发明朗。毫无疑问,...[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8-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